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陆津楠】的小说是什么?
  • 傅先生,偏偏喜欢你
    [小说]红袖添香2019-08-19完结 138.66万总收藏【已签约出版】 律政界最胆寒的传奇傅怀安携子归
    红袖添香20190819完结 138.66万总收藏【已签约出版】 律政界最胆寒的传奇傅怀安携子归来,订婚在即。 订婚前 他问:“既然心里爱着温墨深,为什么又来爬我的床?!” 她说:“因为不能眼看着温墨深的女人,和你订婚。” 傅怀安唇角咬着香烟,修长的双腿交叠,隔着轻烟薄雾,半眯着眸子看着林…
  • 傅先生,偏偏喜欢你
    傅先生偏偏喜欢你
    律政界最胆寒的传奇傅怀安携子归来,订婚在即。订婚前他问:“既然心里爱着温墨深,为什么又来爬我的床?!”她说:“因为不能眼看着温墨深的女人,和你订婚。”傅怀安唇角咬着香烟,修长的双腿交叠,隔着轻烟薄雾,半眯着眸子看着林暖纤细的手臂环上他的颈脖,有些触动,原来爱一个人可以炙热到如此地步“你管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