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陆安琪】的小说是什么?
  • 贵族高校霸王花:亲爱的别惹火
    小说《贵族高校霸王花:亲爱的别惹火》TXT百度云
    作者:木沐鱼!我还是我1窗外的雨一滴两滴的从打开的窗户里飘进来。说大不大说小却也不小,因为陆安琪的衣服已经潮呼呼的了,似乎这个雨是专门来为她驱赶这过于恼人的炎夏。陆安琪软软趴在窗边,偌大的房间里黑漆漆的,只在她脚边有一盏小小的壁灯闪烁着蓝色的光芒。雨水带来微腥的泥土味夹杂着淡淡的啤酒香,闻…
  • 亲爱的别惹火
    小说惹火的爱
    作者:木沐鱼我还是我1窗外的雨一滴两滴的从打开的窗户里飘进来。说大不大说小却也不小,因为陆安琪的衣服已经潮呼呼的了,似乎这个雨是专门来为她驱赶这过于恼人的炎夏。陆安琪软软趴在窗边,偌大的房间里黑漆漆的,只在她脚边有一盏小小的壁灯闪烁着蓝色的光芒。雨水带来微腥的泥土味夹杂着淡淡的啤酒香,闻起…
  • 贵族高校霸王花:亲爱的别惹火
    [小说]《贵族高校霸王花:亲爱的别惹火》腾讯VIP完结 作者:木沐鱼 听韶炎说,寻等到了那个他一直再等的
    《贵族高校霸王花:亲爱的别惹火》腾讯VIP完结 作者:木沐鱼 听韶炎说,寻等到了那个他一直再等的人,于是,寻那道港湾里,平白的多了一丝什么,就连酒都好像更加醇厚。听他的描述,那女孩,长的像极了水月。 安琪静静的笑了,金家老爷子那里,她会去努力,只是,不会用爸爸交给她的东西。日子还长…
  • 大佬他跪着唱征服
    超神学院跪着唱征服
    陆安琪看着跪在她面前的男人有些懵“兄弟何须行此大礼”“老婆我错了,只要你原谅我,我跪键盘,跪榴莲都可以,如何还不可行我还可以一边跪遥控器一边唱征服”景浩年看着眼前的女孩,跟记忆深处那个女孩重合,她回来了,终于回来了,此刻就在他面前。陆安琪有些张二摸不着头脑“不是,我还是砖石黄老六,单身汪一…
  • 追爱有诀窍,沈先生你亮了
    沈先生你亮了
    一切,原本无关风月,无关爱情,但最终,他却给了她最霸道的宠爱。...
  • 替嫁娇妻:慕少心尖宠
    小说《替嫁娇妻:慕少心尖宠》TXT百度云
    【聪明坚韧小狐狸/冷情腹黑大灰狼】陆安琪第一次和慕煜晨见面,是替嫁结婚,单纯的名分。第二次见面,是因为房间里闹鬼,陆安琪慌张跑出来,正遇到他,听他厌恶地说:“别装。”接下来,她就被认定是一个会装可怜的心机女。她不是好惹的,故意给他搞破坏,把他身边的绿茶都气跑,终于把他激怒,被他占尽便宜。其…
  • 童养婿
    小说《童养婿》TXT下载
    一个天生命硬的男生,八岁做了一个天生克夫女人的上门女婿。在自己女人的石榴裙下长大,天生粗壮,深得女人的喜欢,为了帮助自己克夫的未婚妻,他要征服三个不一样的女人,阅人无数的性感魅惑少妇,大学校花女学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童养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童养婿最新…
  • 总裁的美味娇妻作者:肖若水
    肖若水的小说总裁的美丽娇妻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总裁的美味娇妻作者:肖若水一次酒后乱性让展颜与季维扬的命运从此纠缠在一起,她不得不嫁,而他是不能不娶。将军公子迎娶省长千金,一场盛世婚礼轰动整个S市。婚后她安分守己,而他夜夜笙歌。一日他突然降临她的医院,怀中抱着一个满身…
  • 惹火小妻:老公轻点疼
    鬼眼小甜妻:老公,轻点疼
    凌亦雪怎么也没有想到,她爱了整整三年的未婚夫齐卫东竟然出轨了。于是为了报复,她跟踪了齐卫东外遇对象的哥哥,陆辰斯。并且找了个机会,把堂堂陆氏集团的首席总裁给弄上了床,又用腹中的孩子逼他娶她。凌亦雪觉得,既然做不成齐卫东的妻子,那么做他的嫂子倒也不错。为了腹中的孩子,陆辰斯满怀恨意的娶了算计…
  • 总裁的美味娇妻 [红文]
    [小说] 总裁的美味娇妻 作者:肖若水 一次酒后乱xìng让展颜与季维扬的命运从此纠缠在一起,她不得不嫁,而他
    总裁的美味娇妻 作者:肖若水 一次酒后乱性让展颜与季维扬的命运从此纠缠在一起,她不得不嫁,而他是不能不娶。 将军公子迎娶省长千金,一场盛世婚礼轰动整个S市。 婚后她安分守己,而他夜夜笙歌。 一日他突然降临她的医院,怀中抱着一个满身是血的女人,而她竟能淡定的为小三做流产手术。 手术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