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陆华】的小说是什么?
  • 俘获酷首席
    男主女主是陆华,陈亦柔,赖雅清的小说是什么
    陆华看到陈亦柔的第一眼就被深深吸引了,两人从相识到相恋,经历过一段美好的时光。然而这段时光的最后,却变成了分离,陈亦柔离开了陆华,她为了自己想要的,放弃她最爱的人。多年后,两人都变得大不相同,一个是亚洲的人气天后,一个事业有成的企业家。陆华为了这次不让她从他手掌心逃走,特地制作了一个金丝牢…
  • 本座是大师
    小说《本座是大师》TXT百度云
    内容精彩美如画,本想吟诗赠天下,奈何本人没文化,一句卧槽行天下,卧槽,这大师真吊。“大师,我最近一直都感到有一种无形的力量扼住了我的喉咙,让我呼吸困难”“你这是力量混乱导致,再不医治将命不久矣!”“大师,我好像是毛衣穿反了”“”“我说你有病就有病,信大师,得永生!”
  • 冰山姐姐找到我后,又撩又粘人
    奇书网txt免费下载完结全本冰山姐姐找到我后
    被抱错24年,家人不仅将我蒙在鼓里还视我为废物,直到有一天,权势滔天的姐姐找上门来,曝光了我的惊天身份,还跟我撒娇要抱抱
  • 都市之我不想当神帝
    男主女主是陆华,小曼,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陆华:“从今往后,我的目标只有两个,一是修炼到足矣复活你的境界,二是复活你!”
  • 超凡语言大师
    小说《超凡语言大师》TXT百度云
    “叮!超凡语言大师系统绑定成功,系统任务开始发布!”“第一步,宿主需逐页翻看《大英字典》。”“第二步,观看电视剧《冰与火之歌》、《老友记》、《生活大爆炸》。”“最后通过系统融合,初步掌握此项语言。”金属提示音播报完,陆华微张着嘴,双眼失神的盯着墙壁。过了好一会儿......“我靠!这也可以…
  • 繁花锦绣不及你
    繁花锦绣下载
    不(大)近(型)人(双)情(标)神尊X遵(贪)规(吃)守(惹)纪(祸)小仙娥陆华是神界的神尊,也是迄今最后一位神尊。传闻他五万年来一直冷漠无情,从不徇私。而清歌是一百二十五年前成仙,初到神界便被神尊御口亲点去了紫宸殿当差。九重天上人人羡她,但她心里着实苦的很。跟在神尊身边,莫说做错事,就连…
  • 无限异能:超禁忌游戏
    无限异能超禁忌
    一朝穿越。家世?三间破茅草屋。相貌?勉强。练武奇才?做梦。家庭温馨?那是别人家。别人为了一个值得的男人私奔,而她,却和一只雕四处逃窜!她聪明慧黠却总能被他玩弄与鼓掌之中。他将困难推向她,只为她的成长,能胜任他的一国之后,他煞费苦心用仇恨绑住她,只为她能留在身边。
  • 末日预言
    末日预言有声小说打包下载
    一本标示“禁止人类阅读”的古老法文诗集,隐藏着什么天大的秘密?为何拥有诗集的人都招致杀身之祸?一个原本受人尊敬的大预言师马尔斯·巴特,为何被驱逐出宫廷?他和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有着怎样的渊源?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在现实现,恐怖离奇的事情不断发生,事件背后暗藏着怎样的杀机?恐怖的末日预言——201…
  • 论弱攻的必然性
    小说《论弱攻的必然xìng》TXT下载
    现代年下弱智小白兔攻x流氓痞子受弱攻强受有副cphe
  • 铁血利刃之特工鏖战
    小说《铁血利刃之特工鏖战》TXT百度云
    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我军英勇的公安战士与潜伏的特工进行了一场斗智斗勇惊心动魄的生死较量,最终粉碎了敌特的阴谋计划,用鲜血和生命捍卫了新生的革命政权,谱写了一首革命正气之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