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陆亦宸】的小说是什么?
  • 陆少,夫人又要拍吻戏了!
    陆少夫人又要拍吻戏了网盘
    陆亦宸,A市人人趋之若鹜的尊贵男人,外界传言他高冷禁欲,神圣不可侵犯。时夏捂着腰:“......”神他妈的高冷禁欲!人前清冷,床上禽兽,说的就是他!时夏,娱乐圈的试水新人,一夜成名,传言身后有神秘金主加捧,某日接受采访:“时小姐,请问在戏里有什么是你一直想挑战、力求突破的吗?”镁光灯下,.…
  • 再续前缘,总裁老公请放手
    小说《再续前缘,总裁老公请放手》TXT下载
    夏雨夕曾经发誓,今生不要再跟雷洛轩有任何的瓜葛,她很想撕开雷洛轩虚伪的面具,让他邪恶的本性暴露在阳光下。但她知道她永远做不到,因为有钱有势的雷家不是她一个普通女孩能撼动的。然而命运又跟她开了一个玩笑..
  • 团宠妹妹的马甲A爆了
    团宠妹妹的马甲A爆了
    从小被亲妈嫌弃命格硬,要克爹克妈克兄弟姐妹,放纵到国外自生自灭十多年后她强势回归,手撕渣渣,爽虐无敌顺便带回来一票大佬宠妹团叱咤风云的全球首富是她大哥国际顶流影帝是她二哥科技怪人学术大佬是她三哥最神秘能起死回生的怪医L是她亲亲老公不服者说:她有什么可牛的,不就是仗着有一群宠她的大佬,她自己…
  • 他偷偷喜欢我
    他喜欢我偷野
    乔倾颜因为一次真心话大冒险转到了五中撩!校!草!乔倾颜:“撩汉我就没失手过!”但人算不如天算,自己的新同桌竟然是和自己打了十六年的死对头......
  • 王俊凯即世间美好
    王俊凯好美
    「憨憨会馆」你的憨憨可以治愈一切不美好南有乔木,不可休思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最想的就是你。如果可以,我想和你,尝夏日解暑梅子汤,听碎冰碰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