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阿智】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魔神少年
    异世魔神少爷
    本是传奇家族遗落子,却不曾想到自己能够同修天罡地煞之法,自成混沌祖神!热血的征途,狂霸东西大陆的传奇之子,终将走出属于自己的大陆传说大清朝的酒神、剑神无意重生,可以乱盖的是竟然是个妇科医生高挑身材的混血律师女友、风骚背景的护士
  • 穿越之果园小农女
    穿越之果园小农女作者
    一朝穿越成为古代十岁小农女,上无父母亲长,下有五岁双胞弟弟要养。即来之,则安之的柳玉琴,抱着家有良田,还年轻了大半截的庆幸,提前过上了现代人最爱的,农夫山泉有点田的幸福退休人生。没想到无心之中,她居然干成一翻大事业,成了古代有名的种植小能手,顺带还拐到了一个好老公。入V公告:本文于19号入…
  • 花云策
    花花奕真《花云策》
    我愿为你,三生三世,十生十世。只要活着,不离不弃。
  • 【淫荡少妇水漫】(合集)【作者:智取其乳】
    男主女主是阿智,小曼,张小五的小说是什么
    【淫荡少妇水漫之异地写生】【0109】【作者:智取其乳】
  • 【淫荡少妇水漫之性感写真】【作者:智取其乳】
  • 藤井树言情小说合集
    藤井树作品txt
    ..第一部分在动笔前的《B栋11楼》一个特别的节日,一通电话,一餐丰盛的晚餐,一群好久不见的朋友,这四句话可以构成什么样的画面?我想,每个人所想到的都不一样。大谈相识当年的青春往事,毫不客气地嘻笑着朋友的糗事,忘不掉曾经令自己,也令朋友们感动心悸的故事,问问彼此生活的近况与埋藏已久的心事,…
  • 俏丽寨主坏王爷
    小说《俏丽寨主坏王爷》TXT百度云
    叶雨大学毕业后凭着自己是跆拳道黑带四段,在某所大学当起了跆拳道教练。可是在一次与死党野外登山活动中,奇迹般的穿越到了一个空架时空,得到高人指点,成了武林高手。为报答师傅对自己的救命和教育之恩,便离开了自己的师傅,去完成师傅叫给自己的任务。在身边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也遇到了自己一直在苦…
  • 混世奇英传之古玉奇缘(飞库)
    男主女主是莫斌,孙斌,程雄英的小说是什么
    话说“文革”后,一个叫阿智的小伙子从一本老族谱中得知一个惊世大宝藏,宝藏所在地乃南宋一代剑侠红情长亡女之墓。及后阿智在机缘巧合之下练就了一身好武功,还邀了阿年和孙武清同去寻宝,历尽艰辛,最终找到了古墓,阿智阿年把墓中的宝物搜罗一空;而孙武清却无意获得一块碧玉和古墓女子的画像。三人万万想不到…
  • 混世奇英传之古玉奇缘
    混世奇英传之古玉奇缘
    阿智在机缘巧合下练就一身好武功,还邀了阿年和孙武清同去寻宝,最终找到古墓,并把墓中宝物带走了;而孙武清无意获得一玉佩和古墓女子的画像。三人万万想不到竟然中了古人精心所设之计,遂相继受到不同程度伤害。孙武清的后代孙斌有缘学得截拳道,成为李小龙的嫡传弟子;后来意外拾获到“时光觅古器”,改变了其…
  • 混世奇英传之古玉奇缘
    男主女主是莫斌,孙斌,程雄英的小说是什么
    《混世奇英传之古玉奇缘》全本完 作者:月微云 宋代仙乐村一野老有言道:“寒林风送碧血落,多少情侠烟雨没。火光石中较短长,荣枯岁月流水过。”实是话出有因,有感而发,所谓“神州沉陆,不堪回首;故人何在,长歌应伴残月”。 自从武林至宝“碧寒林”乍然现身江湖以来,屈指一算经已四十有二年了,武林人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