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阳荣】的小说是什么?
  • 龙树村的传说
    男主龙树的小说
    南方龙树村,一夜毛毛虫。从此龙树村变了,龙树村的人虫化了。虫化人生:乡村黄似仁,影子女人黄花花,悲情山茶花与龙泥巴,毛虫s长龙阳荣,泥腿袅雄。虫即人,人即虫,有血有肉,跃然呈现。
  • 无限升级系统
    小说无限升级系统下载软件
    阳旭,带着【无限升级】外挂穿越了。一刀狂暴,秒升999级不再是极限!复活、麻痹、传送神器,打怪就有!九阳神功、六脉神剑、道心种魔神功,杀人就爆!神女圣女妖女,投怀送抱,天帝天神魔皇,争做小弟。阳旭开挂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升级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破宿记
    小说《破宿记》TXT百度云
    神秘的身世,是刻画在他血脉里的宿命,无尽的仇恨,是他挑战未知的动力源泉,命运的相遇,是他对所有寄托最大的期望。他在元力世界中前行,收获友情、亲情、爱情与背叛,他斩断身上所有的桎梏,只为寻找真正的自我!人、蛮、妖,三族,这是强者的舞台,也是打破宿命的机会!一个小人物,走上大舞台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