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阳景】的小说是什么?
  • 故梦昔冷情亦薄
    男主女主是明辉,蓝皓轩,轩辕的小说是什么
    一步棋,一尘缘,孰是孰非何须再提。有缘无份或是冥冥牵绊,无人能解无人能破。我只信,你既已来到我的身边,这便是天命。
  • 名门贵妃不从夫
    名门贵妃不从夫小说
    她是四大家族身份尊贵的世家千金,但也是那帝王暗部之下“隐云”中的一员。明明心有所系,却因为被迫和阴谋陷入那深不可测的宫墙之中,委身于自己并不爱的帝王,夜夜承欢,却也日日受折磨。可是微生珞葵却并不甘如此,抗争还是逆来顺受?又是否能够重回恋人身边,或是一生被囚禁这金丝笼中呢?在如此深宫墙垣之中…
  • 灵飞经(凤歌)
    男主女主是乐之扬,叶灵苏,席应真的小说是什么
    《灵飞经(出书版)》作者:凤歌【5部完结】出版社长江出版社出版时间201361凤歌山海经三部曲终结篇,实体书版15。继昆仑、沧海之后第三部曲《灵飞经》终于开始连载,目前已出到第五本。作品推荐:梁萧已远,陆渐未生,乐之扬踏入江湖。灵道石鱼,大明帝位,引爆江湖与江山。有不谐者吾击之。武学、音律…
  • 灵飞经
    灵飞经6在线阅读
    中国新生代武侠小说宗师——凤歌所著“山海经”武侠三部曲第三部。“山”字部为《昆仑》,“海”字部为《沧海》,“经”即《灵飞经》。2012年12月,由知音动漫公司以10元口袋本图书的形式,按月出版,每月一集,预计持续出版时间将为1年以上,全书预计至少120万字。《灵飞经》的故事,承《昆仑》而启…
  • 灵飞经 [5部完结]
    男主女主是乐之扬,叶灵苏,席应真的小说是什么
    《灵飞经(出书版)》作者:凤歌【5部完结】 出版社长江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61 凤歌山海经三部曲终结篇,实体书版15。继昆仑、沧海之后第三部曲《灵飞经》终于开始连载,目前已出到第五本。 作品推荐: 梁萧已远,陆渐未生,乐之扬踏入江湖。灵道石鱼,大明帝位,引爆江湖与江山。 有不谐者吾击…
  • 青春错题本
    小说《青春错题本》TXT百度云
    作业做错题可以改正,人生的题做错了却无法弥补。有幸在人间的这段时光,荒唐了许多岁月,离经叛道不知几何,却也凭着青春热血,爱过、哭过、疯狂过,然后跌跌撞撞地走到了今天。不知这前半段人生的错题,有多少能够被原谅。
  • 寻近幽
    男主女主是奚玮,赵明泽,徐音的小说是什么
    红颜缭乱,一念情动,往事匆匆,今日凉悲。茫茫大火映出了多少相思情愁,又卷入了多少风云诡谲。不过是一介商户,何来如此悲凉惆怅,何来多年相思透骨......
  • 海竹之梦里梦外
    小说《海竹之梦里梦外》TXT百度云
    在现代不敢面对爱情,没有勇气追求梦想,谁想一次手术将她带到一个异时空海竹,从此开始了她的爱之初体验,开始了她的寻梦之旅,却不料意外的事总是在她身上发生,不管是不是她所愿,本以为遇到不可理喻的王爷和深情的莫狄已够她磨炼了,原来一切只是刚刚揭开序幕,回到现实的她,又将如何呢?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星学院洛林之流光一瞬,离愁一身
    男主女主是菲洛,道林,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有回忆煮酒,愿你没有软肋,也不需要铠甲。
  • 这个帝君超难哄
    这个alpha超难哄txt下载
    又名《帝君的侍女是个der》《我在天界搞选秀》胡落落版:听说文昌帝君的耳根子软得很。那胆大心细不怕死的胡落落,偏偏脸皮厚地想要咬一咬,尝一尝——看看这掌管功名利禄的文昌帝君,他的耳软骨到底是不是跟传说中的一样,足够软糯香甜。只不过,她的手指头刚一碰到帝君衣摆,耳垂就被轻轻捏住:“阿落落,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