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阎尔梅】的小说是什么?
  • 月明沧海
    小说《月明沧海》TXT下载
    明末清初,天下巨变,人命如草芥,尊严何在?一对少年男女偶然相遇,奋起抗争,在金戈铁马中成长,在枪林箭雨中相爱。谁说只有穿越才能令人热血沸腾?谁说只有花前月下才能柔情蜜意?谁说只有玄幻才能看到超自然魔法?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其实可以为。不屈的心灵、深邃的思想,还有三百多年来不为人知的秘密,尽在…
  • 甲申风云
    甲申风云 小说
    1644年的甲申,是一个充满悲剧的年代。一个如此文明、强大的帝国就这样被打翻在地,那时的每个偶然都无不蕴涵着必然,《南明史》每每读来,都会有扼腕之痛!一个现代人回到过去,到底能做些什么?他肯定不会是一个为权利灭人性的超人。作者希望展现一个真实的明末画卷,一个对价值和秩序有所坚持,对破坏这种…
  • 我在南明当太保
    我在南明当太保
    乘穿越之势,谱南明神话。调侃史可法,戏弄多尔衮,欣赏秦淮八艳,智斗酸腐文人,剽窃未来科技,暴打岛国穿越女。物理及材料学家李国庆,穿越到南明皇帝朱由崧之子朱莲璧身上。凭借其自身的智慧、勇气和毅力,化解生存危机;驱逐鞑虏、统一四海;建立工业基础、进行文化革新;粉碎了同是穿越者岛国美女的野心,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