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闻香教】的小说是什么?
  • 穿入诸天
    穿入诸天txt下载
    这是一个身怀穿越神器昆仑镜,周游诸天万界,收集各种极品宝贝的故事。在凡人世界谋取掌天瓶,寻玄天仙藤。在阳神世界得造化之舟,抢永恒国度,炼制未来之主。在龙珠世界培育仙豆,研究时光机,顺便打一下无所不能的七龙珠的主意。在西游世界攻略蟠桃树,人参果树,金刚琢。在封神世界,太极图,诛仙剑,十二品金…
  • 赫连云凉
    云空流赫连城小说下载
    古家,百年名门,家族繁盛,人才辈出争夺——总是不变的戏码。古云溪,凉薄淡漠的古家二小姐。家族争斗,人情冷暖,在单薄的生命面前,总是如此无足轻重。为了保护自己那颗因先天性缺陷而脆弱的心脏,习惯了置身事外的冷漠。一次重生的机会,是命运的补偿,还是另外一场无情的捉弄?前世的古云溪今生的赫连云凉段…
  • 大明指挥使
    明朝指挥使小说
    关外有鞑子叩边,中原有流寇造反。南洋有欧洲海盗,东海有倭寇流窜。他一个普通的吊丝要怎么才能保住汉人的元气?天下的官绅一致认定他是国贼!流寇土匪们却说他是魔鬼.抬头望去已是举世皆敌!他要在这个不一样的大明朝,如何走出一条心中的道路?
  • 我成了大明拯救者
    大明拯救者txt在线阅读
    穿越到了大明朝,李佑的开局非常糟糕,属于一名世袭的军户,父母早亡,家中无产,几乎是一贫如洗,将要饿死的穿越初始....
  • 神话版大明
    神话版大明
    如果神话变成现实,那历史会是什么样呢?王阳明龙场悟道,破棺而出一声长啸声震九州。袁崇焕呼召风雷,宁远城下重创努尔哈赤。孙传庭布下火车阵,召唤三味真火烧穿李自成十三重大阵。卢象升力能拔山,洛阳城外单枪匹马凿穿闯王百里联营。在神话版明末,江帆总算从天庭一百零八神将身上凑够三十六天罡法七十二地煞…
  • 异世极品小兵
    异世极品小兵
    意外穿越,不耽误自己当个老板的心愿。只想安稳的当个小老板,为啥非让我当兵,我想退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世极品小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异世极品小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浮生闲
    小说浮生闲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传说。敲寡妇门,挖绝户坟,打架踢馆斗叶子,哥是那江河见到水倒流、石头见到直冒油、猴子见到翻跟头的苏州第一浪荡子!调素弦琴,书雷人字,吟诗作画玩才子,哥是那人见了人怕、佛见了佛抖、美女见了变呆头的天下第一风流侯。哥也曾潇洒万花丛中过,哥也曾刀口舔血把命豁,哥教唐伯虎点秋香,…
  • 大唐御史:女帝饶命
    大唐御史饶命txt下载
    穿越到类似华夏古代的异世界,女帝正值芳华,君临天下。作为一个小小御史,咱心中得有大理想,先定一个小目标:弹劾女帝陛下。于是天下风云被搅动,朝堂内外,畏惧御史如虎。林瑄霸气大喝:“这天下,就没有本官参不了的人。”
  • 我的神话行走一点也不稳健
    我的神话行走一点也不稳健
    震惊!平平无奇的传家古物竟然是封神榜!从十里八村有名的俊后生,摇身一变成了新手主神。陆越表示很淡定。浪得飞起?不存在的!你怕是对我的苟道一无所知。万年之后,诸天重现,万劫又起,灵气再次复苏?这波问题不大,反手招募几个神话行走看他们怎么说。只要我们悄悄的进村,打枪的不要,就能
  • 诸天神藏
    诸天神藏txt免费下载
    携带神秘古镜,穿越诸天万界!天下第一之中,他飞升而去!阳神世界里面,他开辟大乾皇朝!遮天世界之内,他俯瞰宇宙!神墓世界之中,他力战天道!永生世界里面,他证道永恒!......一念劈开长生路,诸天万界我为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