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闻阳】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求生之灭世狙神
    异界求生之灭世狙神
    800米的距离,一枪爆掉敌军军官的脑袋。不要问我怎么做到的。98k就是这么牛。穿越异世,身怀超级系统。无心争霸,只想带着自己喜爱的姑娘逍遥一生。但世道如此纷乱,何容我一人安逸。于是,端起枪,骑上车,踏上杀戮之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求生之灭世狙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伴君行
    男主女主是闻阳,范哲远,范哲的小说是什么
    《伴君行》完结 作者:南泥湾 攻受:互攻 结局:HE 雷点:关于这个我要多说几句。这文的背景设定应该是有些不合逻辑,可以说是过分戏剧化的,但是我又很想写这样一个故事,思想斗争了半天,还是决定动笔了。所以在这里先提醒一下各位JMS,如果有什么不满处,尽管砸砖没关系。
  • 攀附
    攀附小说百度网盘
    闻柚白为求自保,敲开了谢延舟的房门。倒是不后悔。虽背负骂名,却也玩弄疯狗。“他有白月光,他不爱她,他不会娶她,她见不得光,卑微如泥,心机歹毒。”她早就听腻了这些话。后来,她想结婚了。谢延舟拽住穿着婚纱的她,红了眼睛,咬牙:“闻柚白,你是不是没有心?你带着我的孩子,嫁给别的男人?”资本市场女…
  • 向另一个世界出发
    发现另一个世界小说
    一只会说话的猫和几个孩子去各个平行世界冒险的故事。
  • 重生蜜婚:亿万老公宠入骨
    重生蜜爱亿万老公宠入骨
    被闺蜜推下天台,再度睁眼已经是声名显赫的南宫少夫人!从此胆小弱懦的少夫人性格大变!虐渣男,打白莲。“少爷,少夫人将宋影后的戏抢了!”“不用抢,整个娱乐圈本少爷都送给她。”“少爷,少夫人当街打了白小姐一顿!”“别把她自己的手打疼了,告诉少夫人,本少爷随后就到。”南宫墨眼含笑意,她惹事,他收拾…
  • 一胎三宝:大佬娇妻带崽跑
    大佬娇妻带崽跑叶浅
    一夜醒来,她抱着衣物狼狈潜逃,只因她把传闻中墨氏掌权人给睡了!十月过后,市中心医院传来婴儿啼哭什么?!竟是三胞胎!男人鹰隼的视线紧紧盯着桌上的婴儿,指尖捏着她送来的纸条,寥寥数字:“你亲生的!不信去做亲子鉴定!”墨氏公司上下乱做一团,纷纷发出感叹。“听说了吗?墨总被女朋友甩了,还让墨总养孩…
  • 一胎三宝:大佬娇妻别想跑
    小说《一胎三宝:大佬娇妻别想跑》TXT百度云
    市中心医院传来婴儿啼哭什么?!竟是三胞胎!男人鹰隼的视线紧紧盯着桌上的婴儿,指尖捏着她送来的纸条,寥寥数字:“你亲生的!不信去做亲子鉴定!”墨氏公司上下乱做一团,纷纷发出感叹。“听说了吗?墨总被女朋友甩了,还让墨总养孩子”“墨总好可怜。”“+1。”男人阴沉如水的精致面庞带着隐忍的怒气,咬牙…
  • 医女翻天:将军大人宠妻无度
    男主女主是薛柔,薛菲,霍平练的小说是什么
    薛柔活了二十几年,好不容易脱单,结果嘎嘣一下,穿越了。穿成了一个农家女,要钱没钱,要名没名,要男朋友没男朋友,还要每天守着个苦哈哈的姐姐,薛柔觉得脑袋瓜子疼,怎么以前看小说的时候,人家都说穿越好,到我这里,惨烈成这样?突然登门的未婚夫,手提一只流氓兔,不不不,小野兔,“商量商量,.....…
  • 无限从拳皇出发
    大师兄流小说
    “所谓极限流就是不断打破极限”——坂崎琢磨刚穿越过来,里昂还没体验几天富二代的感觉就被老爹赶出家门去到了一个奇怪的道馆——极限流道馆什么都不懂的里昂此时有点慌,因为他刚刚看到一个十一岁的小孩徒手劈断了一个木桩~“睡觉不要打拳呀!混蛋~”注:本书主世界是拳皇,夹杂其他世界的穿越路线,前期主角…
  • [全职高手BG]剑圣与小花
    全职高手bg花sè衣
    孙蕊说:“黄少天,你这样算不算老牛吃嫩草啊?”孙蕊说:“黄少天,看来你要老来得子了!”孙蕊问黄少天:“要是当初我不先跟你表白,你会喜欢我吗?”这是蓝雨十年来的第一朵独苗小花,喜欢上了自家副队长的故事。友情提醒维持我的一贯风格,狗血小言不解释!电竞、比赛是浮云!很多OOC!很多私设!很多BU…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