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闻灏】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千金成了迟爷的心尖宠
    迟爷的心尖宠免费阅读
    一朝重生,刚刚在他国结束战火的穆浅变成了帝都云家的沧海遗珠云慕浅。只不过这小千金的人生,属实比较惨。不仅被人挖了肾,断了声带丢在外头,就连豪门千金的身份都被人夺了去。受尽屈辱的慕浅眼中含恨的死在了冒牌货大婚当天,到死都没吃上一顿饱饭。重来一次,一脚踢晕手术医生的穆浅轻笑,想要她的肾,得问问…
  • 救命!冰冷冷的死对头是孩他爸
    救命冷冰冰的死对头是孩子她爸
    众所周知,财阀影帝薄知宴和豪门千金池声关系不和,势同水火。众人暗地里猜输赢:最后是薄家吞并池家,还是池家拿下薄家产业。然而某天,对立局势出现了微妙的变化。薄知宴参加恋爱综艺,池声出现在了节目里。薄知宴参与科研竞标,池声果断出手帮其拿到了项目。薄知宴现身音乐节,池声为他填词编曲,火爆全球。众…
  • 大神,我的嫁
    小说《大神,我的嫁》TXT下载
    :─大神,我的嫁[网游]作者:尺素传书师徒什么的,不靠谱“闻佳期,你想干不想干了!都几点了,还不到!”听到电话那头科长的咆哮声,佳期猛然睁开双眼直挺挺的坐起来,一头撞在床架上,那声巨响惊动了正在窗前喝水的室友。宋一琴一口水喷的老远,忍不住失笑道“您这是诈尸呢!”佳期揉了揉额头,拿起手机一看…
  • 情深不过你
    情深不过你全文免费阅读
    用生命去爱过一个男人,致死,宁盛夏幡然醒悟:最爱,不过情深,最狠,只因一往情深。10010211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