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闵晴】的小说是什么?
  • 枪神传说
    小说枪神传说
    CS高手秦寿意外加入CF社团,却被CF老鸟虐成狗。不服气的他从此投身CF,决心一定要虐回来!简单的初衷,却掀起了CF界的腥风血雨。爆头、刀杀、背后打黑枪,弄死你之后还要在你尸体上跳一跳,再喷个漆!面对一个你打不过的流氓,你能怎么办?且看没节操的电竞高手,上演另类的枪神传说
  • 污点英雄
    污污污叶雄全文免费阅读
    真正的大英雄不需要渲染,不需要造势,不需要烘托。他只要就在那里随随便便地一站,就足可压倒周围的一切,让其他任何人也不能逼视。这种大英雄,千万人中,你一眼就可看出。明知是死地,明知势力悬殊有去无回,但英雄就会慨然而行,挺身赴难气魄宏大,凛然天神。英雄亦有好多时候作困兽之斗,不亦悲乎?英雄其实…
  • 最天使
  • 妃比寻常:小样,休书拿来
    序“热死了!”闵惜左手拿着书本拼命的扇风,右手拿着超大冰淇淋,额头的汗珠滑过完美雪白的肌肤,在阳光的
    什么?她是正牌,小三都骑到她头上来了,连下人都敢不把她放在眼里,谁叫她娘家不疼夫家不爱呢!不就是王爷?不就是小三?还真当她是木偶草包,看她不把他们一一收拾了,再拿来休书,逍遥闯江湖,混她个如鱼得水。小样,休书拿来。你不要太过了,休书,妄想!
  • 惊世凤鸣:至尊大小姐
    小说《惊世凤鸣:至尊大小姐》TXT下载
    壮志未酬的医学天才魂归异世成为将军府大小姐,倾城之姿,倾世风华。身怀上古神器,收神兽,契神鼎。逆天修炼天赋,炼丹,制毒,开启强者之路。三个妹控的哥哥,护妹狂人的表姐,生死不渝的知己,更有腹黑妖孽的霸道王爷一世守护。她八岁,他十三岁,他说:“做我的王妃。”换来了她的白眼;她十二岁,他十七岁,…
  • 穿越时空觅君心
    穿越时空的心
    一个古老的墨玉手镯将我和凌楚卷入了千年前的陌生时空,我们却在这个时空失散了。只是我们谁也没料到,再遇时他己是高高在上的驸马,而我却莫名地卷进了让人心寒的权势争斗。真相剖开一分,心便冷了一分,什么是真?什么是假?我己经分不清了。原来所谓的残忍,是看不到伤痕。司空墨俊美妖冶,霸气.风无涯出尘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