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闵如水】的小说是什么?
  • 爱久见人心
    小说《爱久见人心》TXT下载
    有人说,坏的爱情会让你讨厌这个世界拒绝这个世界,好的爱情会人你认识这个世界拥抱这个世界。可闵如水却对此摇了摇头,一个冷静的负心男完胜一个无赖的腹黑男。闻人澜兴致勃勃:水水,我们去吃印度菜吧?闵如水一脸不期待:我要回家赶下个季度的销售计划闻人澜镇定自若:我已经帮你上交计划了。闵如水:分享书籍…
  • 帝王心术
    帝王心术
    紫陌长安,看花年少,无限歌舞。白发怜君,寻芳较晚,卷地惊风雨。他是医国圣手,身负夺天地之造化、惊神泣鬼的“天脉”手法,无病不医。他是鬼谋奇才,因参透天机,穷极权术,读书万卷而肓目。穿越到乱世,“长信七国”互相攻伐,等待他的,将会是什么?是凭借著他远超今世的医术,一步登天?得以亲近王侯权贵?…
  • 帝王心术-全
    [小说]楔子——不见传说 楔子:不见传说一:六个传说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人如玉水云间,重按霓裳梳妆懒。
    楔子——不见传说 楔子:不见传说一:六个传说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人如玉水云间,重按霓裳梳妆懒。 绮罗纤缕见肌肤,几曾着眼看侯王,为君沉醉又 何妨。 曾批给露支风敕,累奏留云借月章,且插梅花醉 洛阳。 从头诗词不堪填,玉楼金阙慵归去,我是清都山 水郎。 如今漂泊赋沉沦,剑光…
  • 名动河山
    名动山河txt
    帝王心术II——————八年前,天下四大名公子之一的四公子悄然退隐,八年后,隐迹在一个小镇上当一个平凡教书先生的四公子却还是逃不掉天下的纷争,面对天下十三国争相的延请,千万里破碎的河山,他该何去何从?温婉可人的侍女,名动神京的花魁,妙绝天下的医术,纵横千里的剑客,倾国倾城的美人,神秘无比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