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闫恒】的小说是什么?
  • 永恒之领
    “好了,最后提醒一遍,这个月二十三二十四回来参加报考培训,学校负责升学的老师会来跟你门解答问题。”时
    一个刚刚高考的中二少年,一个古怪恢宏的奇异世界,一场灵气复苏带来的灾难。未来会是如何?——————————————————————————公鸡为何会长有人腿?小鸭为什么又会凭空爆炸?小巧的宝箱里居然藏有两名大汉?炙热的恒星竟突然熄灭?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一切的一切,尽在此书。—————…
  • 谁家卿卿解风情
    小说《谁家卿卿解风情》TXT百度云
    镜花水月问谁醒,你我皆为戏中人。叶卿杨被未婚夫和堂姐联手下药,逃跑中出了车祸。再次醒来,天翻地覆,她穿到了民国3年,身份是,逆贼之女,被囚禁的少帅夫人。本想做个混吃混喝的局外人,看看热闹拍拍屁股走人,可是,时也命也,半点不由人。庭院深深,层层迷雾,恩怨情仇,阀门春秋,件件都把她牵扯其中。被…
  • 古武女特工
    古武女特工 txt全集下载
    ;;代号:凤七。灵魂来历:凤晤国辅助王、凤族皇室暗部营统领。躯壳职务:csas特工。(注:csas:华国国安部特工局)一句话述职:不习惯这个时代是雄性当家让你述职,你谈谁当家做什么?重来!!!:我这是古武,不是异能,能不能申请换组?特工局还没设古武组莫非,你想推翻异能组独立门户成当家?:可…
  • [古穿今]古武女特工
    邢兵严嘉振《[古穿今]古武女特工》
    《古武女特工》作者:席祯【完结】起点封推高人气VIP20131228完结2013120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31124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31006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30825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30717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首…
  • [古穿今]古武女特工
    男主女主是邢兵,严嘉振,赤焰的小说是什么
    《古武女特工》作者:席祯【完结】起点封推高人气VIP20131228完结 2013120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31124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31006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30825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30717登上了…
  • 复仇女神之再次沦陷
    小说《复仇女神之再次沦陷》TXT百度云
    他冰冷的让她一次次陷入危险绝望也是他像六月的暖阳温暖了她的心五年后岁月终究抵不过爱情。
  • 重生之弃妇傲世
    异世重生之弃妇
    再次睁开眼睛,她还是那个叱咤商界的传奇女子,只是前世的历历在目原来是上天给了她重生的机会,那么她不要再做那一个受人摆布的傻女子带着儿子改头换面和那一个清浅绝世的男子行走天下,远离原本的世界..
  • 这个杀手有点烦
    这个前辈有点烦
    苏北北,一个从小就有嗜睡症的孩子,可以通过睡眠来往于两个世界。现代,她不过是个病秧子的富二代,古代,她却是个武功高强的杀手一剑。她最大的特点就是话多,明明可以靠嘴解决的事情她一定要靠实力。比鬼更可怕的是人心,究竟我还能不能信你。你说你身有残疾,那么你聋我哑,我们可否般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