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锦默】的小说是什么?
  • 妻逢对手,总裁请接招
    男主女主是顾云笙,卫锦默,佳琪的小说是什么
    妻逢对手,总裁请接招 作者:霁月安歌 作品简介 他高高在上,遥不可及,只是因为她去世的父亲,陷害过他的爸爸,所以父债女偿。 她战战兢兢,步步为营,还是掉进了他设下的陷阱。 婚后,他冷落她,羞辱她,甚至当着众人的面,将她推给了丑陋不堪,性格诡异的顾家三少。 她终于心死,一纸离婚协议,不是…
  • 古穿今之上神难追
    古穿今之上神难追
    青丘白漓飞升上神千年后,帝君梦华邀众仙参加生辰宴。白漓携女前去。却不料,中途出现意外。白漓等人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这里高楼如云,车流不息。且看众神如何在现代社会中混的风生水起白漓风霁
  • 妻逢对手,总裁请接招
    小说《妻逢对手,总裁请接招》TXT百度云
    他高高在上,遥不可及,只是因为她去世的父亲,陷害过他的爸爸,所以父债女偿。她战战兢兢,步步为营,还是掉进了他设下的陷阱。婚后,他冷落她,羞辱她,甚至当着众人的面,将她卖给了丑陋不堪,不能人道的顾家三少。她终于心死,一纸离婚协议,不是结束,只是噩梦的开始。她的公司,因为他的排挤,濒临倒闭。她…
  • 许我一生还你一世
    许我一生还你一世小说
    许我一生还你一世的简介:这个故事是属于锦默和小叶的。很老套的故事。他娶她,是为了父债女还,她嫁他,是天意注定;他恨她,以为是一生,她爱他,相信是一世。有谁猜得透天意,明明知道,却仍然深陷,悲或者喜,不过是一生一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