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银儿】的小说是什么?
  • 情陷 迷路|情陷迷路
    男主女主是碧云,银儿,武影的小说是什么
    《情陷迷路》完结 作者:乔子 引子 谁?谁拾到我的书卷,把它展开在风中,聆听那遗忘在风中的故事。 泥土,不要腐化那装书卷的盒子,让它留到后代,好让别人知道我的存在,那个迷路的女孩并没有找到回家的路 我还记得— 碧云和隆绪(此恨绵绵)
  • 妃常嚣张:娶我?想得美!
    男主女主是秦凌飞,秦凌,南宫影的小说是什么
    妃常嚣张:娶我?想得美!(妃常嚣张:娶我?想得美!)
  • 太监的宠妻
    太监类的小说推荐
    我叫沈小雀,因为一场事故穿越到了天朝,不是妃子、不是小姐、不是青楼名妓,刚过来我就嫁给一个很帅的太监,他不叫魏忠贤,他叫魏仁义,从此开启了一场无节操爆笑穿越之旅!!!“的确,他只是一个
  • 师傅,你好!
    魁儿澜流《师傅,你好!》
    在玄青大陆里,水灵魁是个家喻户晓的废材。一不懂魔法,二不懂炼金,三不懂召唤。幸好,他有一个好师傅,靠抱大腿也能活得有滋有味。不过头疼的是——“师傅,天都黑尽了,您该回去休息了。”床又被霸占!“这床是属于为师的。应该说这整座炎魔宫的一切都是属于为师的”包括这个迷迷糊糊却越长越水灵的小徒儿“师…
  • 王爷的小扑街王妃
    小说《王爷的小扑街王妃》TXT百度云
    一个十八线小写手,一场突如其来的可怕车祸,一次刺激的穿越,一段声嘶力竭的爱情。你是洛王?我小说的男主?可怎么感觉性情不太像?身在乱世,21世纪的脑袋怎样被带飞?醒来后一切重启,你偷改我的文?我只是好奇姓闻的,站住别跑,老娘打死你!
  • 穿越大唐之你老婆真好
    穿越大唐你老pó真好
    一个大学毕业即失业的衰人,和大唐某衰人实现对穿:他有七个老婆,“我”却还是处男他有万贯家财,“我”却做穷光蛋
  • 皇后太嚣张
    皇后太嚣张皇上日了我
    神马?要嫁给那个花心大萝卜皇帝为后?而且还是个不举的皇上!?mdash;mdash;不嫁!简单的两个字从秦凌飞的口中说出,顿时轰动整个朝野。不做皇后便要做军妓,你自个选择!怒气冲冲的轩辕逸噙着一抹邪恶的笑容,悠然自得的看着秦凌飞那皎洁玲珑的小脸儿。只见她长腿一蹬,目光定格在他上十寸下十寸的…
  • 齐断眉的故事
    断眉的歌
    全篇60万字已完成,无限期搁置,终有一日卷土重来...
  • 凤傲君途
    男主女主是银儿,莫琪,商林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被妓院妈妈收养的女婴,却有贵族才拥有的天赋。妓女妈妈的死让少女明白了什么叫做地位,什么叫做权势,她决心修炼天赋,找出自己身世,登上权力的顶峰。第一章我是妓院的孩子第二章妓女的孩子又怎样第三章弄风的少年第四章珠灵仙草第五章命贱第六章莫琪身世第七章录取通知第八章开学仪式第九章首败第十章半夜…
  • 凤傲君途作者:琪天大歌(起点2012.09.16完结)
    男主女主是银儿,莫琪,商林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凤傲君途作者:琪天大歌一个被妓院妈妈收养的女婴,却有贵族才拥有的天赋。妓女妈妈的死让少女明白了什么叫做地位,什么叫做权势,她决心修炼天赋,找出自己身世,登上权力的顶峰。第一章我是妓院的孩子更新时间201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