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铁星】的小说是什么?
  • 冒牌异能者
    小说《冒牌异能者》TXT下载
    被家族兄长杀死,上帝特批他转世到地球!附赠霸道美女导游,却沦为美女保镖!!!为了完成上帝的任务,他在叶灵的带领下加入了绝杀异能者联盟。本书将带你领略一个不一样的奇幻异能世界!——《冒牌异能者》被家族兄长杀死,上帝特批他转世到地球!附赠霸道美女导游,却沦为美女保镖!!!为了完成上帝的任务,他…
  • 铁星公主与拉萨君
    小公主萨拉
    为了得到黑能量企图称霸西方魔域界,黑摩尔异军突起,与太空学校展开顽劣对抗,不惜一切代价争夺享有着“宝石之王”美誉的黑能量在这场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中,黑摩尔煞费苦心,耍尽阴谋与手段但最终,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彻底击垮了他所有的骄傲与自负;当他身边围绕着的所谓“亲人”,一个个摘下他们…
  • 侍卫皇后
    侍卫插皇子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侍卫皇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侍卫皇后》作者:遥途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墨海无畏
  • 剑与灵之歌
  • 海洋王
    男主女主是施琅,柳菲菲,花花的小说是什么
    金钱,美女,权势,拥有天下。欲望是推动人类进步的动力。一朵小浪花,激起整个世界的风云变幻。武力,魔力,科技,经营的纵横挥洒创造一个个传奇。海洋浩瀚,我有雄心,中国古代一向对海权不重视,即使在明成祖年代,水师力量最强大的时期,也没有去征服海洋,只是去逛了几圈。而现在,我,沈浪,只要令旗所向,…
  • 流浪陨石
    流浪陨石免费下载
    死后成为一颗星际陨石,陆尘带着对亲人、对地球的怀念,踏上了流浪宇宙之旅!他在黑暗中看见光明,在荒芜里见证奇迹,在与无数神奇的生物文明和天体文明的交锋中,不断吸收星际物质,慢慢从一颗小小的陨石进化为星石、小行星、行星、恒星书友群:【677576440】
  • 太空探秘:主播求你别浪了
    男主女主是宁浪,姜澜,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宁浪绑定了一个太空签到系统,只要去太空之中探险签到,就可以获得奖励。“恭喜宿主在月球上签到,获得一艘超级太空飞船!”“恭喜宿主在火星上签到,获得基因改造液!”“恭喜宿主在金星上签到,获得宇宙级武器光粒!”“恭喜宿主在三体星上签到,获得超级探测器水滴!”宁浪在太空之中不断探险,在各大星球上,…
  • 绝命生存
    绝命生存
    (带有吃鸡元素的灵异,摸石头过河,可能有缺陷,请海涵。)绝密档案:实验体编号:0786,2020年四月从研究所逃脱,追捕时间三个月,于七月十三日动用特维程序,即将抓捕实验体0786前刻,疑似觉醒超能力,空间转移逃离战场,该任务在三个月中并无进展,封存————我叫白空,是个量产型实验体,来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