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铁小璐】的小说是什么?
  • 我徒弟都是仙帝
    皇帝都是我徒弟
    黄帆穿越了,系统告诉他这是一方古代世界。不想受苦的黄帆死赖在舒服的系统空间里,准备按照系统所说,招些学生进来。生化环材!天文地理!看我给你们古代改造成现代!转眼二十年,从系统空间出来,黄帆发现,外面竟然是个仙侠世界。不过这个修仙世界画风怎么有点怪?道天仙帝:我生物一道,肉身成圣,镇压万古!…
  • 万界社稷
    小说《万界社稷》TXT百度云
    身为普通凡人的暗暝从原本世界穿越到了由法则转为神力的神则世界,这里有百州千国林立,豪强争霸,暗暝在这个战火纷飞的神则世界里如何生存呢?
  • 从国漫开始的诸天之旅
    国漫的开始
    本书又名从吞噬星空开始的诸天之旅,其实写的是小说,签约编辑说书名中不能出现吞噬,就给我改了,想不到好书名就用这了了。已穿越第一个世界,龙蛇演义。第二个世界,获得D级星际游轮魅影号。第三个世界,星辰变(进行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