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铁大柱】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师尊超无敌
    小说《我的师尊超无敌》TXT下载
    满级的沈千秋和天道许下约定,开启了为月灵界提供一流强者的别样之路,于是原本平凡的位面,从此风云涌动,天才辈出。资质平平大徒弟。血海深仇二徒弟。无情杀手三徒弟。天煞孤星四徒弟。破碎虚空时,暮然回首,才发现徒弟们已名震天下、超群绝伦。“徒儿愿随师尊,征服星辰大海!”“不行!”沈千秋果断拒绝:“…
  • 全球职业时代
    姜小天铁大柱《全球职业时代》
    一觉醒来,平行世界。“什么?职业者?!”“秦始皇是职业【帝皇】?孔子是职业【老师】?有开天辟地的伟力?!”“职业【保安】、【作家】、【动物学家】这些都是什么鬼?!”姜小天来到这个似是而非的世界,顿时发现了奇异之处。这里,有超凡力量!职业【警察】、【会计师】、【医生】、【电磁大王】、【水稻专…
  • 绝命妖刀
    绝世妖刀
    他叫绝命,已经没有人能叫出他真正的名字,他带了一把刀,相传当年天宫斩妖猴的斩头刀,后被孙悟空打碎坠落人间,人间有一位绝世铁匠用女娲补天熔石之火铸成一把绝世好刀,此刀在经历了几千年的斗争中不断的轮换着主人,最终因杀生过多怨气集在刀内,因此有了出刀必夺魂之说法。而绝命却是他现在的刀主,他带着他…
  • 无赖之江湖法则
    江湖超级无赖
    无赖之江湖法则-微尘
  • 逆世至尊
    逆世至尊全集免费阅读
    一座残破的塔,竟然蕴含了一个世界,天命,何为天命?是天命所归,还是命中注定?难道丹田废弃,就是所谓的天命吗?诸天万域,早已破败,留下的全是废墟,道法不存,天道灭亡,若这便是命,那我必定逆天改命,大道不存,我必让其苏醒,踏天命,逆天道,重开万域!
  • 梦宫三折
    男主女主是小竹,丰丰,铁大柱的小说是什么
    人人都会做梦,可梦能变成现实吗?可以美梦成真吗?亦或者梦中是另外一个世界吗?有幸进入梦宫中的人是福还是祸呢?
  • 护花总裁
    护花总裁(道和)
    护花总裁的简介:美妇杀手、美女偶像公孙英伟凭着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外表和腰缠万贯、一掷千金的土豪气以及出神入化的身手,常年游走在美女花丛中,折花无数,情人达到五位数。“一在花海走,每次都湿鞋。”这位土豪从不汗颜,竟然又有了第“n+1”美女。“常在花丛飘,从来不挨刀”的司马苍松、尉迟苍浪凭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