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钟亚楠】的小说是什么?
  • 樱花落尽念离别
    小说《樱花落尽念离别》TXT下载
    他神情落寞的问“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年我给你讲过的习题”她干脆利落的答“我已经不考试了,记那么多题干什么,没事少套近乎”一阵长久的沉默之后,他感伤的说“果然你都忘了”说完站起身来,转身就要离开,却不想身后清甜的嗓音略显迟疑,又轻轻启口道“我只记得你”初识时,十七岁的邻家小妹陆荫荫,冲动任性,倔…
  • 娶个蛇女做老婆
    娶蛇仙做老pó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揭穿了人头蛇身女骗子的阴谋,从此却被那个西贝货缠上了。意外惊醒却发现自己已然结婚,西贝货更成了自己的妻子。她骗婚骗到自己头上来了!老娘夸儿媳妇乖巧懂事。老爸还口口声声说要把家里的房产证送给她。可不能让她成功了!我要和她斗争到底!与妻斗,其乐无…
  • 我能在短视频里提取能力
    我能在短视频里提取能力
    方林是一名短视频仆街博主。在被辞退的当天,加载了短视频能力提取系统。只要达成攻略条件,就能提取能力。于是,飞牌、滑板、剑道、轻功、翼装飞行、荒野求生方林逐渐成为震惊全网的万能人类。(没有扮猪吃虎,没有装逼打脸,专注每项能力本身的魅力,突破自我,挑战自然,领略世界之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