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鑫迪】的小说是什么?
  • 耀眼的闪光
    小说《耀眼的闪光》TXT下载
    她就像星空最璀璨最耀眼的闪光,那是他宁愿穷极一生去接近的光芒,哪怕遥不可及,哪怕万劫不复!因为他,黑暗降临魔王降世。因为她,帝国圣战烽火狼烟。他和她,艾诺迪亚大陆掀起光明与黑暗的战争剑与魔法的厮杀!他找她——在闪动的星光下,在肃杀的战场上,在凋零的深渊中,在死寂的天国里。他为她行走千岳——…
  • 艾洛蒂亚4
    库洛艾 辛蒂
    艾洛蒂亚4所有剧情对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艾洛蒂亚4》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圣女与她的守护骑士
    小说《圣女与她的守护骑士》TXT下载
    当黑暗降临,什么才是超越一切力量?江山不老,情怀不灭!本书根据单机游戏“艾诺迪亚4”改编,倾情奉献!望多多支持!正版阅文!
  • 幻想次元突破
    幻想次元突破
    在这个无神论的时代,你想成为神吗?神?他们跟我有仇的可能性似乎更大呢。谢天哲是一个徘徊在有神论与无神论边界的人,一边借助着神的力量提升自我,一边又与自己的主神勾心斗角。“哼,这个主神目的可不单纯。”
  • 神与次元突破
    次元突破 小说
    在这个无神论的时代,你想成为神吗?神?他们跟我有仇的可能性似乎更大呢。谢天哲是一个徘徊在有神论与无神论边界的人,一边借助着神的力量提升自我,一边又与自己的主神勾心斗角。“哼,这个主神目的可不单纯。”手游经典艾诺迪亚,美食燃番进击巨人,废萌日常成为双马尾,人与自然寄生兽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个开…
  • 灿银色的梦
    小说《灿银sè的梦》TXT百度云
    恢弘的圣彼得教堂上那一抹落日余晖,映在罗兰德世界瑰丽的轮廓中。谁又知帝国至高的权杖究竟在下一刻会不会行将就木?而那银发的少年,承载着世界的希望,或是世界的毁灭。行在一条模糊的梦境里。也许只有他手中的剑才能给予最终的答案。生存,还是毁灭?
  • 晨语未晚
    男主女主是筱迪,gǒu子,易通的小说是什么
    人的一生,总是会因为些什么事情而活着的。就如那年月下,那个少女,那句俺也一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