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金艺真】的小说是什么?
  • 从日本执教开始
    从日本开始执教txt
    穿越到平行世界的秦峰来到了日本执教进入了一所高中执教,本以为会渡过一段悠闲难忘的时光,谁料被任命为女子艺术班的班主任,为了改变班上学生的不良习气,秦峰奋发图强,最后最后当然是赢得了不少敌人咯(本书已签约,属于轻松文,请阅读时抛开所有烦恼)
  • 我有很多设定
    设定很小说
    行舟因为走狗屎运得到了设定系统,同时融合了幻想界与现实界的连接点,两界之间的门。幻想界的“门”每8天开一次。利用设定系统,行舟为自己编辑添加众多设定,进入幻想界,通过幻想生物获得各种各样的设定。简介无脑,内容有脑。身为幻想界未来的主宰,现在的弱鸡,该怎么在危机四伏的幻想界内活下去呢?行舟想…
  • 总裁惹爱成婚
    [小说] 书名:总裁惹爱成婚 作者:知善 简介: 为了家族企业,她嫁给了姐姐曾经的恋人。 至此她过上了斗
    书名:总裁惹爱成婚 作者:知善 简介: 为了家族企业,她嫁给了姐姐曾经的恋人。 至此她过上了斗小三,挡闺蜜,防姐姐,躲前任,与现任互相折磨的水深火热中。 她以为那夜之后她跟这个男人便不再会有交集,没想从此她的世界变了天 。他宠她爱她,给她一切最好的却让她背负了出轨的恶名。她躲,他不找…
  • 爱住不放
    小说《爱住不放》TXT下载
    她被丈夫抛弃,他却爱她入骨。世人骂她不知羞耻婚内出轨,他对世人说:“是我诱骗她的。”他的妈妈以死相逼让她离开他,他对妈妈说:“在我失去她之前,你会先失去我这个儿子。”小三、情敌阴谋手段,他以牙还牙,百倍讨回,就算自己万分疼爱的亲弟弟也绝不退让。他说:“兄弟是手足,女人如衣服,没错,可一生只…
  • BTS:我与鬼神的前世今生
    [img:/pic/community/202103/1400/1615652889173-580S
    (鬼话随时更改,注意查看。)“世界万物皆有因果,和他们的相遇并非偶然。”(该小说所有素材皆来自堆糖,侵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