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金伯莉】的小说是什么?
  • 电影剧情穿梭戒指
    电视剧情穿梭戒指txt
    〔新书《电影穿梭神戒》已发布签约〕大学生陈子昂地摊上淘得一枚神奇戒指,穿越到三国,动漫,小说,电影,丧尸,猛鬼,怨灵....从各个世界搜寻宝物留下情种。拼我想要的,争我没有的,财富、力量、权利,一切都变得触手可及。QQ群:487331571VIP书友群:628469827(需要粉丝值验证,…
  • 危险浪漫
    危机浪漫学
    “对不起,我想让你幸福。”“没有你?”“对不起,你爱的人早就死了”她用他最爱的人的身份活着,但是却做着他爱的人不会做的事情。她不能有感情波动,因为一滴眼泪都是把柄。她用生命保护着别人,自己却并不相信希望。“我对这世界没什么指...
  • 我把诸天转一转
    黑暗中亮起一丝火光,火光渐渐点亮了一根蜡烛。“祝愿我在新的一年中早日暴富------梁凡。”梁凡作为
    三年了!三年了!你知道我这三年是怎么过的吗?拜师杨过小龙女,学有所成好不容易过上好日子就被丢到末世,凭一身硬功在丧尸群中七进七出,终于找到组织想过几天舒坦日子,又被歪果天道盯上......千辛万苦终于开上了初号机,趁对面残血干翻了十尾,却又马上被哥总教做人。我梁凡,这一生注定要得到时界金饭…
  • 亚瑟王的少女们
    亚瑟王我的女神
    《亚瑟王的少女们》故事提要——辰洛:嘛,少女们,你们有什么梦想吗?优:有朝一日能够披上婚纱成为辰洛的新娘立华奏:辰洛结婚贞德:让辰洛给我买许多可爱的衣服!时崎狂三:与辰洛合体!辰洛:夜夜言希,你们两个没有梦想吗?咦!怎么感觉有恐怖的气息!夜夜:言希姐姐,你说对于不贞,到处拈花惹草的人该怎么…
  • 死神之旅
    小说《死神之旅》TXT百度云
    一个个普普通通,,过着浑浑噩噩度日如年的高中生活的学生叶晨,再被一个神秘的死神系统折磨了三天后爆发了。《绝对双刃》《斩赤红之瞳》《机巧少女不会受伤》《东京暗鸦》《东京食尸鬼》《境界的彼方》《fate》他被选为了继承者,开始在一个个动漫的世界里面接受挑战。然而世界历程却被这只突然乱入的蝴蝶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