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郭德彪】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高科技修真
    现代之高科技修真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银河十号计算机,是华夏帝国最强大的计算机,拥有每秒一亿亿亿次运算的能力。带着超强计算机来到异世的林羽,能够做些什么呢?上一世,他可是个标准宅男。没钱,没妞,没地位。这一世,他要崛起。要吊,要吊爆天。拥有了银河十号。林羽便拥有了精准的如同机器人…
  • 五年修真三年模拟
    男主女主是美智子,李永浩,郭德彪的小说是什么
    天道技术部因996加班把天道系统玩崩了,一个修真平行宇宙覆盖了地球!当学习换成修真、法术结合科技!逃脱刷新的高中生将开启修真复读生之旅!大数据云计算筑基App、灵付宝灵石支付系统、元神操控无人机人工智能器灵法宝、全自动改装人形战斗傀儡了解一下?轻松幽默新书,存稿稳定,欢迎收藏推荐投资!
  • 超级校园魔术师
    超级校园魔术师顶点
    平平无奇的乡村少年李蒙南,却身负古戏法师的唯一传承,在现代这个以科技社会中,且看他是如何利用这近乎魔法的神秘力量,醒打天下脸,醉卧美人怀(以上是新版简介,老版实在太过荡漾,暂时和谐掉了,所以,你懂的。)风上忍读者群:78526209,欢迎进群扯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超级校园魔术师
    [小说]《超级校园魔术师》作者:风上忍 作品信息: 乡村少年李蒙南,身负古戏法师的唯一传承,且看他是如何
    《超级校园魔术师》作者:风上忍 作品信息: 乡村少年李蒙南,身负古戏法师的唯一传承,且看他是如何利用这近乎魔法的神秘力量,醒打天下脸,醉卧卧?卧什么卧?睡你麻痹起来嗨! 标签:学生无敌文腹黑 正文第1章警察还管人几岁断奶吗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李蒙南的视线从陈旧白墙上八个鲜红…
  • 末世守卫
    末世文明守卫战
    当张子龙一觉醒来,发现世界充满丧尸的时候,他的世界变了。当拼杀丧尸,只是为了保护身边想要保护的人,他的原则变了。当丧尸不断变强的时候,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他只能奋力进化,努力守卫自己最后的道德底线,守卫自己,守卫自己在乎的人!—————————————————————————————PS:…
  • 幽狼突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