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郭净】的小说是什么?
  • 贞观怪谈
    小说《贞观怪谈》TXT百度云
    古代版楚门的世界,有时候现实世界远比故事更加荒诞。郭净心从小认为自己是除妖师,全镇人也都给他营造这个假象,但终于有一天,一起事件让所有人措手不及,小镇出现了真正的妖怪
  • 幻卡:开局魔改郭靖
    郭靖开局小说
    本想以普通幻卡师的身份与你们相处,换来的却是疏远不装了!我的幻卡吊打你!我摊牌了!郭净:真理,只不过在我炮火范围之内!祖安狂人:想喷哪儿就喷哪儿!孙悟空:吃俺老孙一棒!大哥流,献祭流,暴兵流,卡手流
  • 诸魔至尊
    小说《诸魔至尊》TXT下载
    灵气衰歇,修者逐渐减少。唯独这个小村庄居然全部人都是修者。少年齐昊领悟上古修炼秘法,以气养身。冲出渔村,成就强者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魔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日将至:我用科技模拟武功
    小说《末日将至:我用科技模拟武功》TXT下载
    武王:我堂堂武王,奔波半生,就不能享受享受?武帝:我一天修炼10个时辰,我说过什么了吗?武皇:我一直都搞不明白为什么武功越高,反而越辛苦,最幸福的时候竟然是我身为武校六重的时候!“>
  • 紫极微行
    王微独孤《紫极微行》
    记得当时,我爱秦淮,偶离故乡.向梅根冶后,几番啸傲;杏花村里,几度倘徉.凤止高梧,虫吟小榭,也共时人较短长.今已矣!把衣冠蝉蜕,濯足沧浪.无聊且酌霞觞,唤几个新知醉一场.共百年易过,底须愁闷?千秋事大,也费商量.江左烟霞,淮南耆旧,写入残编总断肠!从今后,伴药炉经卷,自礼空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