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郭云婷】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医仙混都市
    最强医仙医仙混都市
    他是最强医仙,混迹都市,风生水起。他是最强男人,花都逍遥,群芳来袭。他是方川,他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奈何美女前仆后继,他表示,坐怀不乱真的好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医仙混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最强医仙混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校园全能计划
    闯魔校园计划
    赵轩,能文能武,精通中西医术,校花御姐为他倾倒!赵轩,满腹经纶,精通各种乐器,邻家小妹暗送秋波!赵轩,运筹帷幄,精通多国语言,冷艳军花为他争风!赵轩,实力逆天,精通各种枪械,暴力警花非他不嫁!盛世来到,无数天骄、人杰、妖孽辈出,他却满不在乎、漫步花丛,他就是赵轩。全能计划的到来,改变了他平…
  • 重生之受翻天
    重生之受翻天上
    本文讲述一直男——洛书,因为想给某强取豪夺之攻以痛苦自杀了,再有意识时发现自己重生了。还没想好如何以25岁智商生活却又见到了缩小版的某攻。淡定之后,洛书无语地发现这世似乎是自己把他掰弯了,然后顺带着自个儿也弯了的故事。算了,就这么过呗。洛书有寒号鸟的精神,得过且过,这世要玩的痛快!P.S.…
  • 重生之神级学霸
    [小说]《重生之神级学霸》全集 作者:三胖 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数理化国际奥赛获金奖,如果参加高考一定会成为
    《重生之神级学霸》全集 作者:三胖 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数理化国际奥赛获金奖,如果参加高考一定会成为理科状元,因为一次变故,毅然决然选择了报考电影学院,却名落孙山。 功成名就之后,合作伙伴愤怒说,他是一个把钱看得很重的人,亏钱一起亏,但是赚钱就不是一起分了;旗下艺人抱怨:一签就是十年的长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