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郝云】的小说是什么?
  • 败者为圣
    小说《败者为圣》TXT下载
    别人靠运气穿越。郝云靠关系穿越。这辈子,郝云就没成功过,中考,没考上高中,靠老妈的关系读了职高;高考,没考上大学,靠老爹的关系上了大学;毕业,没找到工作,靠爷爷的关系得了工作;穿越,穿越失败,靠老祖宗的关系成功穿越;系统,加载失败,靠祖奶奶的关系获得系统。系统:“你眼前这个人腹痛难耐,医治…
  • 终极地球任务
    终极地球人
    本书又名:《奶爸的辉煌人生》火星上有一座4000年前外星人遗留下来的基地,基地智脑的底层程序库中有一段关于地球的最高程序“地球终极任务”,在某一天,它...
  • 穿到七零成为养殖能手
    男主女主是郝云,胡绥,郝磊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到七零成为养殖能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晓春花(晋江vip) 末世时期,各类牛逼异能纷纷觉醒, 要么能够呼风唤雨,要么能够晴天响雷。 而郝云却觉醒了鸡肋的御兽技能, 更苦逼的是这技能只对自己亲手接生的动物起效果。 看着那比自己还高的鸡,毛发比钢针更锋利的猪, 弱…
  • 逆世王仙
    逆仙txt下载王林
    末世之末,道法黯然,阴阳不调,天地不开,轮回亦不现,毁灭将至。而这一切的使然都与万古前的一个阴谋有关。毁与灭,生与死,末世末路唯有逆者之王,方能成就无上之仙!
  • 从贞子开始当教父
    男主女主是郝云,贞子,罗熙的小说是什么
    郝云,意外得到了教父养成系统,于是......当贞子的双手伸出电视,刚刚探出半个身子。郝云出现在电视机前:“贞子小姐,你因涉嫌故意伤害,请跟我走一趟吧。”贞子:“不,我没有,我是冤枉的!”当伽椰子正要将京子推下桥,一副手铐出现在她手腕上。郝云:“伽椰子女士,你因涉嫌谋杀,请跟我走一趟吧。”…
  • 炉石界最强厨子
    小说《炉石界最强厨子》TXT百度云
    “少年,你渴望力量么,我死亡之翼能够赐予你一切!”“不,我对力量一点都不感兴趣。”“你别和我说你渴望奶子...”“事实上,我晕奶。”郝云一脸苦逼,因为目前困扰他的问题有两个:1、艾泽拉斯的大佬们在他的美食面前,连节操都不要了,这让郝云压力很大。2、郝云的料理造成的爆衣现象越来越频繁,虽然不…
  • 高人竟在我身边
    高人在我身边 小说
    新生入学当天,发现室友全是大佬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关于这个问题,郝云大概最有发言权。被世外高人系统砸中的他,意外获得了能够看见别人未来潜力的能力,发现同寝室的哥们儿各个都是潜力爆表的未来大佬。那还努力个der啊?抱大腿不就完事儿了?正常人都会这么想,郝云也不例外。然而就在郝云以为,自己从今往…
  • 高人竟在我身边
    男主女主是郝云,梁子渊,郑学谦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429完结10WSC 123.69万字39.08万总推荐 新生入学当天,发现室友全是大佬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关于这个问题,郝云大概最有发言权。 被世外高人系统砸中的他,意外获得了能够看见别人未来潜力的能力,发现同寝室的哥们儿各个都是潜力爆表的未来大佬。 那还努力个der…
  • 穿到七零成为养殖能手
    男主女主是郝云,胡绥,郝磊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时期,各类牛逼异能纷纷觉醒,要么能够呼风唤雨,要么能够晴天响雷。而郝云却觉醒了鸡肋的御兽技能,更苦逼的是这技能只对自己亲手接生的动物起效果。看着那比自己还高的鸡,毛发比钢针更锋利的猪,弱鸡的郝云绝望了,毁灭吧
  • 美厨邪妃作者:久雅阁(小说阅读网vip12.7.30完结)
    男主女主是郝云,连曦,小宝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美厨邪妃》本文御膳房等相关设定,可忽略【司膳房】——【检查材料和饭的地方】司膳2人——正五品:司膳掌割烹煎和之事典膳4人——正六品:典膳佐司膳掌膳4人——正七品:掌膳佐司膳女史4人——女史掌执文书。【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