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郑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陛下她略微暴躁
    小说《重生后陛下她略微暴躁》TXT百度云
    皇帝陛下于病榻之上再次睁眼,发现自己竟然不是皇帝了,成了什么大顺朝康宁伯府里没了亲娘,还不受亲爹待见的软弱嫡小姐。前皇帝陛下掀桌,“老娘是要做皇帝的人。”贴身大丫头赶紧捂住小姐的嘴,“小祖宗,您快歇着吧。”后来,丫头们天天守着自家小姐练武,再看小姐收拾不听话的人。“小姐好棒!”“小姐威武!…
  • 困死沙漏的妖精
    小说《困死沙漏的妖精》TXT百度云
    一个放弃修行闯入人间的“妖精”,不小心钻进循环的沙漏。厄运似流沙,反复倒置无休无止轮回。幸与不幸、美与不美都是人生,《困死沙漏的妖精》诉说你不得不信的命运!写这本小说,为圆心中一个梦,更为兑现曾经许下的一个承诺。笔耕不辍,动力无限!完本那天,定要请自己喝一杯清茶,看浮云流过,微笑转身!分享…
  • 都市狂兵
    都市狂兵下载全集下载
    都市狂兵(菊花磊哥)
  • 乡村奇人系统
    乡村系统电子书
    一袋银针,是他救命的利器,一双拳头,是他教训坏人的兵器。他的学生遍布天下,每一个行业,一个系统成就了他,他成就了天下千千万万的人。他在家种种田,在医院治治人,在军队练练兵,在战场杀杀敌,在夜晚捉捉鬼
  • 浴火重生之时
    一老友相聚己亥年腊八节刚过几天,明天就是小寒。好多天未露脸的太阳今天终于姗姗来迟,在东边的山峦中探出
    农历己亥年与庚子年新旧交替之际,武汉爆发了一场震惊天下的新冠肺炎疫情,拥有千万之众人口的大武汉面临前所未有的大危局。性格耿直、厚道的武汉人,在中央的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援助下,不畏艰难,相互守望,众志成城,拼死抗争,终于战胜了瘟疫,赢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的重大胜利。这部小说就是撷取武汉抗击疫情的一…
  • 龙门医神
    男主女主是郑蓉,刘亚丽,蓉儿的小说是什么
    医神仙域一代医神晋升神帝之时,惨遭九九八一道神雷灭顶,无奈之下,以无上神通,逆转时空,重生于都市。危难之际,开启了无字天书,得鸿蒙造化无上神诀,重新崛起!于是,左手医术,右手神诀,建最强商业帝国,创万古不败神话!
  • 留守妇女村:欲望堤坝的裂口
    留守女人的欲望完整版
    男人别扭去哪里这几天刘建设一直在制造机会,找林汉俄可不像找薛娇娇和郝梦虹那样简单,林汉俄虽然也在避暑山庄上班,但她既不在酒店也不在宾馆,而是在以前那片单独的空地现在已经搭建起温室大棚给避暑山庄提供新鲜的蔬菜,那边可不归他刘建设管,虽然她们的工资也是由避暑山庄发的,但那块地属于临宝村和避暑山…
  • 凤鸣子木
    小说《凤鸣子木》TXT百度云
    凤鸣被绑在熊熊烈火中就要化为灰烬了。她想不明白那个一笑如阳光般温暖的人为何要杀她,她的心被火烤出一条缝隙,火焰从心内穿过要把她化为灰烬。火把树油烧的“砰~砰~”作响,这脆响又何尝不是心被炸裂的声音呢.........
  • 灵兽电脑异界录
    灵shòu电脑异界录
    一位在地球上生活了二十多年的青年测评员费灵,在一次意外中带着电脑转世轮回来到了一个人类带着灵兽战斗的世界,这里的人类也有亲情,爱情,友情,看费灵在这个世界里带着电脑和这个世界里得到的灵兽如何从弱小变得强大,如何的寻宝和探宝,还有经历的一些有趣好玩精彩惊心动魄的故事,一切的秘密尽在本书。我的…
  • 快穿:逆袭攻略
    快穿攻略 逆袭之旅
    在人世间,有很多人都死得极其不甘,心中还有许多的执念无法放下。作为魂使的墨凝烟要做的便是穿至她们的人生之中,去代替她们完成她们未了的心愿,最后,让她们去享受幸福圆满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