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郑芙】的小说是什么?
  • 秦有荷华
    小说《秦有荷华》TXT百度云
    《秦有荷华》故事提要——千古一帝嬴政与郑妃的乱世战歌,山有扶苏,隰有荷华的绮丽传说。两小无猜,他看她蹒跚学步;朝夕相伴,她陪他暗自生长。甘泉宫下,清酒桃花,一琴一剑,斩断风华。只待契机,扶摇而上,气吞山河,睥睨天下。七国风云,天下纷争。有这么一位君王,只要他活着,无一人胆敢进犯大秦分毫土地…
  • 美人郑沅(重生)
    小说《美人郑沅(重生)》TXT百度云
    郑家有女郑沅容色姝华,见过之人莫不感叹其举世无双之容颜。奈何被继母庶姐陷害,失了名声,成了洛城很有名的草包美人。十八岁那年,父亲被诬陷造反,将军府倾没,郑沅一朝落入贱籍,索性投了缳。再睁眼,回到四年前,一切悲剧尚未发生。郑沅咬咬牙,既得重生,当然不能重蹈覆辙。继母心狠,庶姐伪善,那便撕下她…
  • 美人郑沅(重生)
    男主女主是郑沅,郑伟槐,谢玄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美人郑沅(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深山柠檬(晋江VIP完结) 梦里,她不曾见到贺奇,他也没有参考,没有当上状元郎。 贺三夫人发现错了之后,是打算将错就错的。但病重的贺老夫人,临死之前一句话,便断了这门亲事的可能。 她说:贺家绝不娶郑家女。 娶不上郑沅,便连她也…
  • 美人郑沅[重生]
    男主女主是郑沅,郑伟槐,谢玄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613完结 总书评数:305当前被收藏数:267 郑家有女郑沅容色姝华,见过之人莫不感叹其举世无双之容颜。奈何被继母庶姐陷害,失了名声,成了洛城很有名的草包美人。 十八岁那年,父亲被诬陷造反,将军府倾没,郑沅一朝落入贱籍,索性投了缳。 再睁眼,回到四年前,一切悲剧尚未发…
  • 豪门女配她每天都有病[穿书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沈栖夏,宋时卿,沈琬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豪门女配她每天都有病[穿书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咸鱼没有心(晋江VIP) 简介:正文已完结。 专栏预收文→《绑定绿茶系统后我红了》 ——— 本书又名《到底谁想弄死我》以及《看我如何横走娱乐圈》 好在家庭医生非常靠谱,她每天都兢兢业业的跟宋医生汇报身体情况:…
  • 豪门女配她每天都有病
    男主女主是沈栖夏,宋时卿,沈琬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508完结 总书评数:275当前被收藏数:1023 本书又名《到底谁想弄死我》以及《看我如何横走娱乐圈》 好在家庭医生非常靠谱,她每天都兢兢业业的跟宋医生汇报身体情况:“宋医生,我今早起床就开始吐,我是不是快死了。” 宋时卿面无表情的看着她:“你只是肠胃炎。” “宋医生…
  • 豪门女配她每天都有病[穿书娱乐圈]
    豪门女配她每天都有病番外
    正文已完结。专栏预收文《绑定绿茶系统后我红了》———本书又名《到底谁想弄死我》以及《看我如何横走娱乐圈》沈栖夏穿书了,霸总小说里不配拥有剧情的女配。女配就女配吧,好歹是个吃喝不愁的富家千金,可是为什么总有刁民想害朕,小说刚开始她就要死了。好在家庭医生非常靠谱,她每天都兢兢业业的跟宋医生汇报…
  • 太子暗恋手札
    男主女主是郎湛,郑芙,柳叔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太子暗恋手札》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六鲤(晋江VIP完结) 宫里人惧怕郎湛,怕他那一身的权势,怕他那双狠厉毒辣的眸子。 阮璎亦是。 却不知这个男人早已在心底将她念了千千万万遍。 总在倒霉的怪力女VS总在救妻的闷骚太子。 新文《全京城都在为她演戏》 冬葵是全京…
  • 破天修魔
    男主女主是皇甫海龙,上官,晓棠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破灭寂空谁饮恨,天度风云两相曾。修入浮屠因缘灭,魔性禅定坐枯僧。※※※※※※※※※※※※※※※※※※※※※※※※感谢文友“牵牛的阿福”替十二撰写藏头诗。朋友们多品味,自然乐在其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破天修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白切黑前夫后悔了
    男主女主是银丹,韩子章,郑芙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0.09完结 总书评数:387当前被收藏数:3031 十六岁那年,祝苡苡嫁给了徽州府的解元孟循。 她没有同人说过,她早就喜欢上了孟循。 两人成婚后,她随他从徽州去京城,他在官场汲汲孜孜,她替他打理家宅,操持庶务。 世人眼中,他们是郎才女貌的美满夫妻。 直到孟循受伤失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