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郑天海】的小说是什么?
  • 紫玉灵尊
    紫玉灵shòu记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上古封神之后,天地大变,仙途如梦亦如幻!至此,修仙门派皆隐世千年而不出!唐朝初年,佛宗弟子三藏法师西行,修仙宗门应势而出,纷纷广纳门徒,欲现上古修仙之风!百年之后,一得伏羲、神农传承的少年林森从天元界中而出。至此,修仙界中风云再起,身系一切源头的他,看其如何…
  • 降世天诛
    诛天降临txt
    本书全名降世,共分为三册。以俗界虚境古域来划分,后面“天诛”二字是这一册的总结,主要以俗界发生的故事来描写。第一册讲述的是俗界龙帝天在来自虚境龙殿下的帮助下,一步步踏上修仙之路。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名利权势皆为浮云。不管前世还是今生,身世随着自身的实力提升而慢慢浮出水面。一切皆是命中注定,是…
  • 神级朋友圈
    超级朋友圈小说免费阅读
    苦逼大学生,偶得神秘手机,从此结交各路神仙,与诸多恶鬼斗智斗勇!与此同时勇斗高富帅,迎娶白富美,强上霸道总裁,踏上人生巅峰!分享书籍《神级朋友圈》作者:黑岩道主沉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