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郑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我是传奇
    重生之我是传奇boss顶点
    哈哈哈哈!!老子重生了,请仔细看好了,改变命运的时刻即将到来。我为改变世界而生,世界因我而存在。你问“有美女吗?”我轻轻的笑了一下。你问“有大把的票子吗?”我又轻轻的笑了一下。看我如何成为这个世界的传奇人物!
  • 诱妻入怀:总裁老公超给力
    邑城,夜幕降临,霓虹闪烁。周溪看着林笑成递过来的红酒,还有他手上拿着的药丸,眉心微促,看着林笑成问:
    周溪和林笑成相恋两年,在新婚之夜却被他算计送到别人床上。旖旎过后,她带着愧疚回家,却撞见曾经的爱人和旁人缱绻,对她视如敝履口出恶言。她痛定思痛,决意与渣男恩断义绝,但是林笑成却对她百般
  • 以戒为媒
    以天为以地为媒
    简介:当从乡下转学入城的倒霉女班长撞上爆帅冷酷又有才学的男班长并且还做了同桌那简直是冰与火的碰撞!他一言不发,她捣蛋专家他万人宠爱,她人人喊打但她不屈不挠坚强乐观的心态硬是千磨万凿的将他这座冰山动摇直到他看到她脖子里悬挂的那枚老戒指他的冷面冰霜终于崩塌他说:“于思梦,如果我说我们曾经见过,…
  • 温总,你的小作精失忆了
    温总,你的小作精失忆了
    苏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仅已经是当红女星,还多了一个帅气多金的便宜老公。商界巨佬温埑向来雷厉风行,从未有过任何花边新闻,也从不见他身旁有过任何女人。外界一直传闻他不近女色,只有熟悉他的人才知道,温埑有一个精心养着的如同手中宝,心头肉般的祖宗。
  • 离我远点行不行
    小说《离我远点行不行》TXT百度云
    大学男友非和平分手,过了多年范佳寻终于压制下了那种想砸他家的玻璃的恨意,就在自己小有成就沾沾自喜时,同学聚会到来,陆梓钏再次从天而降,唤醒了过去记忆中的噩梦,更可怕的是,他还整天带着个儿子来骚扰自己!小孩子:“范教练你可以做我妈妈吗?”范佳寻:呵,想得真美。出门撞个车,还没逃过他的噩梦。当…
  • 肖靖堂升职记
    肖靖堂升职记电子书
    肖靖堂,国内顶级衙内,北大毕业后,被家中老爷子勒令前往鸟不拉屎的穷县历练。一出皇城,肖靖堂如鱼得水,在自身过硬的能力下,升职之路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步步飙升!在追寻职场巅峰的路途中,各形各色的美女接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肖靖堂仕途笔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肖…
  • 盛世毒妃:鬼王,榻上欢!
    男主女主是慕容,莫惜颜,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她曾是未世唯一的木系异能者,身怀空间,却因一场意外死在丧尸王手里。再次睁眼,她成了大夏王朝的丞相嫡女。可看似尊贵的她,却是个人人可欺的废物。母亲被害,未婚夫被夺,甚至还要面临被扫地出府的绝望境地。向来奉行‘有仇必报’的她,又可坐壁上观?未婚夫太渣,她就换个好的;污她清白,她毁其清白;…
  • 我的神仙老婆
    我的神仙老pótxt下载
    高中生叶枫巧得上古神戒,得到美女戒灵认可,被戒灵强迫学习修行之术。修行有什么好处?可以被妞泡!这绝对是男人疯狂的好事,不过,我就看上你这戒灵了,你能不能勉勉强强的以身相许?你要敢说个不字,我我就死给你看!
  • 末日游乐园
    2014年9月30日,一个平凡又特殊的日子。晚上10点,对于小地方的人来说,已经到了睡觉的时间。而对
    每个人都会觉得这个世界很不公平,无论你是贫穷还是富有。如果有一天所有人都站在一个起点,只要你去付出就会得到回报。你是会怀念以前的生活,还是会向往以后的未来?当所有人都处于同一个起跑线上,能决定未来的只有你自己。当然,绝对的公平本来就是不公平的一种。世界上总有一些人运气远高于他人,想要获得他…
  • 相师豪医
    相师豪医
    主角前世为家庭生计奔波,遭遇车祸无端惨死,后因祖传护身符牌,得到老祖大道圣君和千年后自己鸿蒙天圣的灵力传承重生,获得医术、武术和相术方面的提升,拥有鸿蒙紫气,秘密修习斩三尸之法,以功德和斩三尸证道,历经三次天劫,元神出窍,直接飞升成为了大道圣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