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郁聿庭】的小说是什么?
  • 暖妻成瘾
    [小说] 暖妻成瘾 作者:程小一 内容介绍: 为了给儿子赚奶粉钱,她低调嫁给绯闻不断的腹黑总裁! 结婚
    暖妻成瘾 作者:程小一 内容介绍: 为了给儿子赚奶粉钱,她低调嫁给绯闻不断的腹黑总裁! 结婚三年,除了偶然在长辈面前秀秀恩爱,还要在外人面前撇清关系,假扮陌生人。 老公之于她的意义,应该就是每月打到卡里的一笔生活费吧?可是 生理期到了手脚冰凉,总裁老公给她捂手,将中央空调温度调…
  • 韩少的暖婚日记
    小说韩少的暖婚日记
    出版名《我喜欢的那个人就是你》为了给宝贝儿子赚奶粉钱,她改名换姓,隐婚嫁给了花名在外的总裁上司。结婚三年,老公私底下对她百依百顺,撩起人来更是苏的要命!生理期到了,老公给她捂手,将中央空调的温度调高;买衣服被售货员笑贫,老公给她撑腰,把所有最新款全部拿给她试;上班因电梯故障迟到,老公不但算…
  • 暖妻成瘾
    暖妻成瘾299
    母亲为保住自己的婚姻,竟把她送到陌生男人的身下!后来,她麻雀变凤凰,一跃成为韩家的媳妇,又成功进入韩太集团工作,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婚后她从来没有跟丈夫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有一月一变的女友花名册,她也有深藏在心底的初恋。她需要他的钱去养活儿子,而他需要的,只是给长辈一个交代的婚姻,彼此各取所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