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邵毅】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爱上低音炮男神
    男主女主是邵毅,希希,萧纪希的小说是什么
    《爱上低音炮男神(娱乐圈)》作者:莉莉光 和男明星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天才主持人大三女生萧纪希,在银幕上对带有低音炮磁性嗓音的男演员邵毅一见钟情。 萧纪希本以为自己只是迷恋邵毅的声音,却在见到他本人之后迅速坠入爱河,穷追不舍。 萧姑娘这么拼,男神很快就要招架不住了 天才女主持…
  • 爱上低音炮男神(娱乐圈)
    爱上低音炮男神68
    和男明星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天才主持人大三女生萧纪希,在银幕上对带有低音炮磁性嗓音的男演员邵毅一见钟情。萧纪希本以为自己只是迷恋邵毅的声音,却在见到他本人之后迅速坠入爱河,穷追不舍。萧姑娘要颜值有颜值,要才华有才华,男神很快就要招架不住了天才女主持和当红男演员的浪漫恋曲。文,虐狗文。日…
  • 婚后爱上你(H)
    婚后爱上你全本
    邪魅总裁攻x天赋异禀双性受婚后恋爱生子炖肉
  • 婚后爱上你作者:狐狸不放羊
    婚后爱上你by狐狸不放羊免费阅读
    !《婚后爱上你》作者:狐狸不放羊属性分类:现代/都市生活/生子/甜蜜关键字:程景邵毅傲宠溺程景,大三学生,为了家族的生存,嫁给了“商业帝王”——邵毅傲。邵毅傲没想到,自己所娶的少年,竟然是个双性人!那么,这是不是意味著,他以后可以很性福第一章:喜结良缘直到站在这金碧辉煌的大厅里,接受著周围…
  • 婚不过三
    男主女主是陈小默,邵谦,邵毅的小说是什么
    婚不过三 作者:千层高 【陈小默&邵谦】 “你出卖我的父亲,害他冤死狱中,害我母亲跟随父亲而去,害我从此落魄,从天堂坠入人间,你有什么资格说爱我?” “你恨我?” “是,我恨你!” “那你一定要恨我一辈子!” 她是落魄千金,被推到了阴谋的漩涡中心。他救她于水火之中,却始终得不…
  • 冷酷总裁的患难青梅
    男主女主是顾晨萱,寒宇,邵毅的小说是什么
    《冷酷总裁的患难青梅》完结 作者:匆匆过云 原来这就是幸福——简单的生活!
  • 琉璃满京华
    琉璃满京华全文免费u
    夏家十三年前丢失的孙女找回来了,一个地道的柴禾妞啊!夏晏清:特么,想嫁如意郎君?你倒是自己嫁啊,临时换人是个什么意思?邵毅冷笑:二十年后,京城那场屠戮,就是这桩婚事埋下的祸根。被夫家嫌弃?姑娘我还不伺候了!一块不成形的劣质玻璃,居然摆在极显眼的位置?琉璃啊这个发挥空间可大了去了且看她如何凭…
  • 毒医宠妃:殿下,太腹黑
    天空有些阴沉,乌云在天空中翻滚着,望风涯上,一位七八岁的女童,肌肤白皙,五官清秀,淡绿sè的长裙,银丝
    她21世纪最为优秀的特工,一朝穿越,成为一个八岁的女童,不知父母是谁,也不知自己身份.他归为尊贵的太子却对她情有独钟,对她百依百顺,某男说:“怎么不继续看了。”公孙艳:“”某男又说:“做我的太子妃如何?”公孙艳:“太子妃有什么好,能吃还是能喝?”某男道:“包吃、包住。”公孙艳:“听起来貌似…
  • 国民天后:穆少,放肆宠!
    男主女主是苏星晴,穆渊,邵曼的小说是什么
    她以为自己可以替代父亲照顾亲人,却不想所有付出换来是亲人的冷漠与无情!妹妹白莲,弟弟禽兽,母亲更是偏心到冷血!就连据称来自华都,对女人一脸冷漠的他,竟然也是个伪君子!趁机占她便宜不说,还坑走了她两万元!认清亲人的无情后,苏星晴决然离开,却奇迹般一脚踏上天后之路!苏星晴说:大少爷,大总裁,你…
  • 是微光也是救赎
    男主女主是温言,欧羡,梵歌的小说是什么
    前男友OR未婚夫刚结束了上半年的音乐专辑录制工作,温言便接到了父亲的来电。中心思想就是:今晚回家吃饭,然然我也通知了。温家远离城区,乍一看就是栋朴实无华的四合院,是都城很常见的老式建筑,但因其维护的好加之占地面积不寻常,断不会有人将其和普通画上等号的。车子缓缓驶入温家的车库。刚下车后,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