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邵桦】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天开始好好做人
    楚梦邵桦《今天开始好好做人》
    从小到大走到哪横到哪的楚梦以为上了高中过的依然是被老师当宝贝宠着、被同学当皇帝供着的逍遥自在的生活,哪知这里的老师个个对她有意见、这里的同学个个对她阳奉阴违!天天忙着和针对她的老师斗智斗勇,和看她不顺眼的母上大人周旋,还要提防着那个对她的名次虎视眈眈的穷小子!简直不要太心累!为了保住自己年…
  • 帝少的暖心宝贝
    帝少的暖心宝贝
    自从遇见了冷东卿之后,凌茹云就逃不出他的手掌心了,追求者一个个被赶跑,还三更半夜摸进她的房间,亲吻索赔!某月黑风高的夜晚,凌茹云:谁在那里?冷东卿:救我!她假装看不见,直接关窗户感叹好冷啊。凌茹云悄咪咪出国做交换生,以为重返自由。谁料这人恬不知耻地追上来,扬言要保护她,真是个坏人!
  • 宠妻入骨:老公有点坏
    全文免费小说宠妻入骨 神秘老公有点坏
    自从遇见了冷东卿之后,凌茹云就逃不出他的手掌心了,追求者一个个被赶跑,还三更半夜摸进她的房间,亲吻索赔!某月黑风高的夜晚,冷东卿受伤求救,凌茹云假装看不见,直接关窗户感叹好冷啊。谁料这男人受了伤手劲还那么大,直接把她扑倒在地,姿势太撩人!凌茹云悄咪咪出国做交换生,以为重返自由。谁料这人恬不…
  • 反派大佬成了我养的猫
    我成了反派大佬的猫下载
    【双洁】【1v1甜宠】顾绾绾穿进了一本书里,成为了书中的炮灰女配。本意想离书中人物远远的过自己的小日子,谁知道自己心爱的猫咪,竟然是本书最大的反派。顾绾绾看着在怀里撒娇的猫咪,心情复杂。魏澜的人设本来是冷酷无情的大反派,万万没想到一觉醒来成为了一只猫咪。他看着用小鱼干诱惑自己的女人,奶凶奶…
  • 女主天下:妻本倾城
    女主天下:妻本倾城
    内容介绍:内容介绍:她是扶桑,她温润却也冷酷,她善良却也腹黑他是刁蛮小皇子——莫雨:“叶扶桑,虽然你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看上去比男子还要柔弱,但看在没有人肯嫁给你的份上,本皇子就勉为其难的嫁给你吧,但是你只能娶我一个。”他奶奶的,谁说她柔弱了,她可是江湖最大情报组织暗阁和绝杀阁的阁主,身份…
  • 我们不是分手了吗?
    男主女主是韩艺,宋航,周桓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不是分手了吗?》完结 作者:娇羞胡萝卜 纪寻笑着抬头,亲在封憬唇上。 交换戒指,亲吻,礼成。 所以,洞房被提前了也没关系的吧。
  • 如果老公长着爱豆的脸
    男主女主是罗绮,邵星原,邵星的小说是什么
    ΡO①⑧ɡ.CóM甜宠女尊1v1娱乐圈论渣女如何打动自己的小娇男“宝贝,你真可爱。”“这样呢,你喜欢吗?”娇娇露出了他的肩膀,雪白圆润,让人忍不住想啃一口。如果这个人还长着爱豆一样的脸,谁能顶得住啊。罗绮鸡叫:“我可以!”穿书的罗绮怎么也没想到,爱豆和她一起完成了任务。然后发现现实中的哥哥…
  • 我家爱豆成了我“老婆”
    穿成爱豆对家老pó
    甜宠女尊1v1娱乐圈论渣女如何打动自己的小娇男“宝贝,你真可爱。”“这样呢,你喜欢吗?”娇娇露出了他的肩膀,雪白圆润,让人忍不住想啃一口。如果这个人还长着哥哥一样的脸,谁能顶得住啊。罗绮鸡叫:“我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