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选锋】的小说是什么?
  • 虎狼
    虎狼计
    挣扎到崇祯二十一年仍旧没有灭亡的明朝,拥有穿越者所建立的无敌军队,天下为何仍然烽烟四起?为美女争锋?还是因江山相对?既然注定战争不断,那就由我这个穿越者,来平整战场,重整江山吧!美女、江山皆是我囊中之物!楔子本故事是《窃明》实体书内容的后续,由于穿越者黄石的出现,这个世界晚明的人物、事件发…
  • 问鼎四方
    问鼎四方
    四方鼎,问鼎者方能建立新的王朝。四方大陆,一个铁血男儿开始争霸的地方。姜铁心,一个注定要问鼎四方的英雄。
  • 南宋北征
    南北宋志传
    许岸穿越到南宋,乱世中群雄逐鹿,面对节节败退的金国,四处征伐的蒙古,偏安一隅的南宋,看他将如何驱除鞑虏,恢复中华。10085294
  • 六道巡察使
    万界巡察使
    穿越于各界,缉拿、审讯、典刑一切逃脱轮回者!看似威风,其实不是一个好差事。阵亡率高达百分之99.99,死了灰飞烟灭连个渣都不剩,活下来一步成神。在顾凡之前已经阵亡了10代六道巡察使,而他就是那个0.01。不成功便成仁用在他身上都是一种侮辱,因为,他没有成仁的机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