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迪比】的小说是什么?
  • 我们不收好人卡
    男主女主是迪亚,莉莉,雷亚西克的小说是什么
    魔法与魔导的对拼。【恶魔】与【英雄】的对拼。日系轻小说风——最起码作者写的时候是这么努力的。——————————————————————————————————————书友群200155353附带一提,这是有生之年系列。但作者已经在起点完本了《自由轨迹》与《我只是想找个杀人鬼妹子》两本书,…
  • 我们不收好人卡
    我们不收好人卡txt
    讨厌升级流,来来回回就是一种套路;讨厌毫无特色的主角,扔到大海里面再捞上来除了“无赖”就是“杀伐果断”两种属性;讨厌主角一辈子打打杀杀,欢乐没有基友也没有。于是~~喵~~这本书就出现了~~——————————————————————————————————————《自由轨迹》、《我只想个找…
  • 芳疗师的优雅
    优雅的师娘
    一直生活在自己的小天地的李薇,自移居美国后便过着幸福的少奶奶生活。心存大志的她,总想闯一番事业......十年了,她的机会也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