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连千钧】的小说是什么?
  • 皇帝修仙传
    始皇帝修仙
    《皇帝修仙传》故事提要——死去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死去以后重新复活过来,面对一个焦头烂额的局面,自己苦心经营的皇朝面临破碎,还有一群对自己不依不挠的老情人,当自己要改变这一切的时候,一直追随者自己的部下却站出来反对,到底是兄弟重要还是情人重要?权力,道义熟重,熟轻......稀世的珍宝,…
  • 吸血姬的堕落
    女主角是吸血姬的小说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个大别野。大别野里住着好多妖魔鬼怪,以及一个管理妖怪的道姑。“包租婆!包租婆!怎么没血了呢?”“血包不要钱啊?想吃就打工去。”“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也就画画漫画唱唱歌才能养活自己这样。”相似类型老书《在仙界当漫画家》,不相似类型老书点我头像。(别问封面滑稽,问就是河蟹。)
  • 原初纹章
    小说《原初纹章》TXT百度云
    火焰将熄之际,一群流星闪过这个神秘的世界。当名为选召者的人们踏足这片大陆的时候,一切都改变了。剑与魔法,火枪与神迹,精灵之城与钢铁要塞,蒸汽飞船与飓风翼龙........科技与魔法并存,火器与力量交织的世界这就是,原初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