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辛佑】的小说是什么?
  • 徘徊在等你的时光里
    不在你们的爱情里徘徊
    辛逸从没想过自己会重生,更没想过自己会重生八次。更过分的是,她每次重生,都会回到同一个地方,遇到一个不同的人。而这些人,一个接一个的消失在她的生命里。直到第九次生命里,出现了一个叫顾许浧的人。
  • 诱宠甜妻,水嫩嫩
    壕宠水嫩妻
    “轻点,好痛~”顾灵兮撇着小嘴,很是委屈的看着辛佑,呜呜,伤还没好,就想要过招。“知道疼,以后才不会逞能!”辛佑冷着脸呵斥道。她卧底多年,却被人所害,承蒙师父相救,强势归来,打脸虐渣的路上,某师父为啥一直形影不离?“师父,那啥,我,我已经”某人堵住她的唇,“难道虐渣男的最高境界,不是,你害…
  • 你是我的四月天
    作者四月天的小说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四月天?——林徽因
  • 一点旧一点新
    一点旧一点新txt下载
    作者:亦舒第1章这是一座美轮美奂的商场,正面向南的三层楼高琉璃瓦墙壁,有一道人工瀑布轻轻流下,阳光自圆拱型天窗过滤,落在中央茶座上。衣着整齐的男女正在用下午茶,享受闲情,对四周围橱窗里的最新时装评头品足。三层高的商场围绕着茶座及瀑布而建成,游客倚着栏杆,往下看,可以看到地下一桌桌茶客。这一…
  • 性感逍爷在线作妖
    男主女主是立澜笙,辛佑,立澜的小说是什么
    文艺版书名:逍遥一笑帝歌阙系本七一笑三部曲作品:第一部这是一个集[甜宠、逗比、微科幻、江湖、修仙、宫斗]于一体的沙雕作妖故事。——皇子vs公主vs奇葩,祖宗vs佩奇vs乔治【男装沙雕大佬vs妖孽腹黑皇子】逗比、英姿、飒爽,是她——白泽山上混世魔王凤九逍。妖孽、腹黑、醋王,是他——玄武皇室倾…
  • 娇妻很上瘾:邪少霸宠1001次
    蓝sè的窗帘被夏风吹起了一角,缓缓的风吹进了病房中。时念刚刚把纪优璇小心的放到床上睡好,感觉到脸上有一
    “夫人又跑了,”时念听到这话后,怒气冲冲的赶往机场,让他抓回来,非得折腾的她下不来床,还给他玩逃跑?“夫人带着小少爷跑了,”时念大怒,“封锁全城,带上最好的医生跟我走!”这个女人,怀孕还到处乱跑,不是存心让他心疼么!她一觉醒来就收获了一枚男神级别的霸道总裁,从此打不走赶不退,这是什么鬼?莫…
  • 你是不是在吃醋
    男主女主是晏淮,苏星,陆宏深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你是不是在吃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消失绿缇 备注: 【正文已完结】 晏淮年少被奉上神坛,是万千少女追捧的顶级流量。 没人知道,他还是晏家的唯一继承人。 兮泑和晏淮协议婚姻第二年,养母道:“和晏家合作结束,你们尽快离婚,别让人家误会我们高攀。” 离婚那天,…
  • 你是不是在吃醋
    男主女主是晏淮,苏星,陆宏深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2.12完结 总书评数:1016当前被收藏数:3938 晏淮年少被奉上神坛,是万千少女追捧的顶级流量。 没人知道,他还是晏家的唯一继承人。 兮泑和晏淮协议婚姻第二年,养母道:“和晏家合作结束,你们尽快离婚,别让人家误会我们高攀。” 离婚那天,满堂皆欢,唯独晏淮的眼神,…
  • 你是不是在吃醋
    晏淮苏星《你是不是在吃醋》
    晏淮年少被奉上神坛,是万千少女追捧的顶级流量。没人知道,他还是晏家的唯一继承人。兮泑和晏淮协议婚姻第二年,养母道“和晏家合作结束,你们尽快离婚,别让人家误会我们高攀。”离婚那天,满堂皆欢,唯独晏淮的眼神,像是要在她身上烙下痕迹。离婚之后,兮泑一身轻松,为了实现女团梦,参加了一个选秀节目。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