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路筱】的小说是什么?
  • 娘子莫偷心
    娘子莫偷心苏离
    她是专偷不义之财的谜样侠盗,从未失手,在盗取了一颗名为“流星之泪”的钻石后,诡异穿越。她在莫名的世界醒来时,第一眼就看到了背负断袖之名的他,为了生存,她重操旧业,偷遍天下无敌手。当她遇袭坠崖时,他毫不犹豫的跟随而下,因为他不允许死的人不许死!当她的身份曝光,一串黑曜石连接了她和他幸福,他大…
  • 阴某鬼记
    男主女主是路筱,赵延,浩浩的小说是什么
    《阴某鬼记》完结 作者:米籽籽 老人看着镜中那对看着窗外的男女。摇头一叹:你这傻孩子,好不容易历劫回来却还是要离开。希望你这次的人间之行能顺利。老人一挥手,那镜子里的影像又消失不见,变回普通的镜子。 作者有话要说:这章浩浩滴番外,有点短吧?米籽用自白的方式来写,也许会有断断续续的感觉,…
  • 消灭那些玛丽苏
    代表神消灭你玛丽苏
    就是想兼职挣个钱,结果遇到了个神仙介绍工作,修改玛丽苏小说便能轻轻松松挣大钱。她当然高高兴兴的去了,结果发现原来是个高危行业,挣个钱结果要人命,那她还是先开溜吧,但是她,好像喜欢上了书中的人物?!还是个土匪?!还听说,她居然还是天界大神的前女友?路筱觉得,她二十年之间的人生浓缩起来,都没这…
  • 黑豹,花豹
    10018花豹
    【】狂暴的你,狂热的爱系列之黑豹,花豹书名:狂暴的你,狂热的爱系列之黑豹,花豹册数:1作者:七颜颜绘者:Kazuki出版日:20120108[预购]简介:他是一头黑豹,俊美、冷漠、凌厉、冷血,不愿被任何人驯服,直到遇上自己的同类,他束手无策地被勾引向危险的情欲深渊,品尝恋情甘美;他是一头花…
  • 小猫咪她靠颜值爆红了
    男主女主是路筱,贺知州,虞仪的小说是什么
    预收《娇气美人不干了》求收藏~都说美貌是娱乐圈最不值钱的东西。对此,成了精的小猫咪路筱筱表示,那是因为她们还不够美!像她一样美到绝艳,美到摄人心魄,就是可以一路平步青云,扶摇直上,火的一塌糊涂!因为过于好看的脸蛋被拉到女团选秀综艺上,导师问她有什么优势,路筱筱认真回道:我的优势,大概就是太…
  • 归人与过客
    归人与过客
    她是旅途中迷茫漂泊的过客,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遇见他,是归途,是注定,是救赎。“从此,我不再惧怕这腐蚀心灵的孤单,因为我知道,有你,在终点等着我。”禁欲系导游,前海军护卫舰舰长x又作又妖漫画家
  • 平民精灵攻略
    小说《平民精灵攻略》TXT下载
    当你来到梦寐以求的精灵世界,你会想做些什么呢。世界那么大,云林想出去看看。抱有满腔的热爱,即便没有金手指,没有钞能力,出自于普通的家庭,他也想在这世界上留下自己的足迹,来一场并不孤单的旅行。这是属于云林的平民精灵攻略。(神奇宝贝,精灵宝可梦,宠物精灵架空世界小说,包含大量合理二设大概。序章…
  • 精灵之平民崛起
    精灵之我是平民txt
    当你来到梦寐以求的精灵世界,你会想做些什么呢。世界那么大,云林想出去看看。抱有满腔的热爱,即便没有金手指,没有钞能力,出自于普通的家庭,他也想在这世界上留下自己的足迹,来一场并不孤单的
  • 阴婚为契,鬼皇大人请克制
    男主女主是木景霆,林曼曼,欧阳宸的小说是什么
    《阴婚为契,鬼皇大人请克制》 作者:花倾公子 【一夜醒来,香艳的梦里被那啥不说还多了个鬼皇老公!】 那晚她做了那种梦,第二天醒来身上就莫名的有了青紫的痕迹 但没等她搞清楚这是什么情况,她竟然就被梦中的男人牵进了花轿,在所有的同学面前拜了堂 至此她的世界便开始不太平起来,红衣女鬼,婴、尸,…
  • TF家族之一起走花路
    男主女主是丁程鑫,敖子逸,张真源的小说是什么
    改写的TF家族,纯属根据自己的想法写的,切勿上升真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