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赵靖宜】的小说是什么?
  • 林公子药罐子 番外完结
    [小说] 《林公子药罐子》作者:遥的海王琴 简介: 前世因贪污受贿而死在枪决之下,醒悟晚矣,却不想这世娘亲
    《林公子药罐子》作者:遥的海王琴 简介: 前世因贪污受贿而死在枪决之下,醒悟晚矣,却不想这世娘亲早逝,唯一的爹又因太过正直而冤死狱中。 孤苦伶仃又体弱多病的林曦只能寄居在外家永宁侯府。 林曦本以为自己的身世已经够悲惨,却发现一山更比一山高。 睿亲王世子挂帅而去,凯旋待归,还没春风得意,…
  • 林公子药罐子
    林曦赵靖宜《林公子药罐子》
    前世因贪污受贿而死在枪决之下,醒悟晚矣,却不想这世娘亲早逝,唯一的爹又因太过正直而冤死狱中。孤苦伶仃又体弱多病的林曦只能寄居在外家永宁侯府。林曦本以为自己的身世已经够悲惨,却发现一山更比一山高。睿亲王世子挂帅而去,凯旋待归,还没春风得意,却接二连三收到爹死娘死老婆死儿子死的噩耗。面对集悲剧…
  • 林公子药罐子
    林公子药罐子好看么
    晋江vip2017.7.19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359文章积分119,965,912前世因贪污受贿而死在枪决之下,醒悟晚矣,却不想这世娘亲早逝,唯一的爹又因太过正直而冤死狱中。孤苦伶仃又体弱多病的林曦只能寄居在外家永宁侯府。林曦本以为自己的身世已经够悲惨,却发现一山更比一山高。睿亲王世子挂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