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赵金奴】的小说是什么?
  • 大宋财神爷
    大宋财神爷 小说
    听说西夏骑兵又不安生了?吴阶,率领20万大军灭了他们吧,省的碍眼。什么,契丹想要投降。休想,令韩世忠继续进攻,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历史系大学生周元意外穿越到了宋朝,看周元是如何内富国家,外抗强敌,使大宋王朝屹立于世界之巅。
  • 大宋最惨太子
    大宋最惨太子
    宋朝,一个重文抑武的朝代,也是华夏唯一一个打赢了战争还要赔钱割地的朝代!也是一个太子半分权力没有,皇帝还个个奇葩的朝代!而倒霉蛋主角就穿越到了政和六年,成为一个因为愤慨靖康之耻而没有仔细了解这一段历史,还以为大送奇葩规定一点权力没有的废物太子赵桓身上!一想到自己连北宋六贼都认不全,连那些官…
  • 平平无奇小衙内
    小说《平平无奇小衙内》TXT百度云
    “前方何人?”“大胆!站在你面前的是:当朝太后的干孙子、长公主的驸马爷。大宋皇家海军无敌舰队都指挥使、皇上亲封的冠军侯。天下第一武林盟主、水泊梁山荣誉大当家。大宋朝当之无愧的第一勇士!”高槛微微一笑,“低调低调,别吓着人家,其实我就是个衙内。”
  • 重生之我是高衙内
    重生成了高衙内
    一个现代社会的逗比屌丝,意外穿越到了大宋朝,灵魂附体到了大奸臣高俅的干儿子高衙内身上,还被一个自称无敌金刚小霸王的大猩猩改造了身体,获得了几个逆天的能力。为了能在将来的靖康之变中活下去,继续过他那醉生梦死的纨绔生活,他规劝老爹高俅收服梁山好汉,说服宋徽宗赵佶,联辽抗金,北御蒙古,西并党项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