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赵轩宇】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仙剑大陆
    穿越仙剑大陆
    一次蹦极,健身教练赵轩宇穿越到了仙剑大陆,在这个世界,他出生在三大家族之一的赵氏,生来却没有仙骨,在仙剑大陆只能当个普通人,受人欺凌。但是,偶然采摘的野花改变了他的命运,最后他凭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向最高统治者的位置
  • 系统总想坑我
    元灵界,雷霆大陆,大元皇朝境内。深海之处凸显一座奇特岛屿,望眼而去一片古老森林,参天古木,遮天蔽日。
    “宗主,青莲圣地圣女又来了!”武痴关山憨愣,望向大殿高位那道倔强的背影。“让她走吧,我不会娶她的!”叶晨低沉沙哑。“好的,宗主。”武痴关山退出大殿。“宗主,要不要我”天才赵轩宇狠辣邪笑。“无须理会,多大点事,淡定知道不!”叶晨转过身注视退出大殿的关山,七彩能量环绕全身舞动,九条神龙霸气显现…
  • 网游都市之神级土豪系统
    网游都市神级88土豪系统
    一觉醒来,整个都市变成了一款RMB游戏,楚逸云意外觉醒神级土豪系统。“请你动动脑子,不充钱你会变的更强吗?”“超级高手挑战我?你这一身神装,在我眼里就是一卷厕纸的钱,我养的蚂蚁都比你的战力高。”“其他的有钱人都是一开始花言巧语对女孩子哄骗一番,最终目的就是为了上床,我跟他们不一样,我一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