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赵若琪】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微信
    小说《超级微信》TXT下载
    买了一个山寨手机,没想到手机里的微信竟然可以连接仙界。“妲己妹妹,你看看这zhìfú好看吗?”“玄女妹妹,你还是别下凡了”“大圣,你去帮我偷点老君的仙丹,我再给你弄点雪碧过去”“八戒,告诉你了,追女人不是这样追的”“如来,什么?你要还俗,不是吧,你还俗了西天怎么办啊”微信在手,天下我有各位…
  • 都市之仙尊重生
    都市之仙尊重生
    一场有预谋的车祸,沈仲川痴傻五年,被家族遗弃。上门为婿,所有人欺辱,打骂,唯有她,悉心照料,不离不弃。五年后,狂少归来!所有的仇怨,逐一清算。“今后,换我替你遮风挡雨。”
  • [gl]我愿意
    我愿意gl全文免费
    作者:张无忧简介林芳逸是一个辞职北上的南方省级某机关公务员。因为感情上的困惑,她放弃了在众多人眼中最为稳定安逸的工作,只身来到北京,打算开启新的生活。沈冰是香港沈氏集团的嫡长小姐,由于父亲有意将企业交由私生子继承,甚至还意图干涉她的婚姻,是以她以退为进,来到北京发展地产公司,试图借着改革开…
  • 穿成年代文男主的作妖姐姐
    穿成年代文男主的作妖姐姐
    5月18日29章入V,三更掉落姚嵘穿了穿成了某本年代文里男主的姐姐,没读过几天书,整天逼着女主生儿子的那种如此面目可憎的炮灰,姚二妮的下场必须凄惨——被亲人厌弃,被丈夫家暴,孤零零的死在一个寒冷的冬夜姚嵘穿过来后,本想安安分分不搞事,当条咸鱼,平安度日。然而她惊恐的发现,此时的男主身高只有…
  • 宋教授,你好
    徐教授 宋
    音乐会偶然相遇一见倾心再次相见,你光彩夺目“学学不不宋教授”“陆锦诗,现在和我这么生疏了吗?”“没有,您现在是教授我要尊敬老师!”♥️“宋萧寒,我可以叫你的名字吗?”“可以。”“宋萧寒”“怎么了”“宋萧寒我能不能拜托你件...
  • 完美就无敌
    小说《完美就无敌》TXT下载
    吴极完美地转身,获得奖励“福缘+1”,吴极完美地下蹲,获得奖励“修炼+1”吴极完美地吃饭,获得奖励“根骨+1”吴极完美地礼包拆出“完美小辅助”,自此,吴极只需要保持时刻做一个完美的美男子,就能轻松无敌。
  • 见异思迁np
    男主女主是颜琰,路一明,彭嘉树的小说是什么
    fdкχs.¢oм(fdkxs.com)喜欢的人太多是种罪过,被太多人喜欢是种麻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