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赵红雪】的小说是什么?
  • 以酒乱天下
    以酒乱天下小说
    活过现代的郁郁寡欢既然死而复生来了南朝天下不仅有剑还有酒那便剑酒入江湖逢饮便杀人
  • 寄生修仙:种族清理系统
    男主女主是白冰,赵昊,赵红雪的小说是什么
    白冰穿越到修仙界,发现所有修仙者都被寄生虫寄生了。巩固道基的筑基丹,竟是虫卵所化;洗髓伐骨排出的污垢,竟是寄生虫蚕食身体的排泄物;整个宗门,是虫群巢穴;修仙飞升,竟是为寄生虫徒做嫁衣。————【种族清理系统已启动,正在分析虫群...】【提示:虫群危险,隐藏自己,做好清理】白冰万万没想到,自…
  • 全球神祇进化
    全球神器进化txt下载
    方宇穿越到了人人都能成为神祇,点燃神火,凝聚神格的世界。每个人都能觉醒神祇分身,率领自己的信仰族群,征战神域!方宇觉醒了旧日之神分身。腐蚀:已腐蚀祭品,获得硬皮天赋。腐蚀:已腐蚀种族,种族等级+1腐蚀:已腐蚀天赋,天赋强度+1腐蚀
  • 我真不是副本小怪
    陆昌幽幽睁开双眼,眼前云雾缭绕,一股炙热火风扑面而来。眼前架着一口大铁锅,锅中烹煮着大骨血ròu,咕咕作
    重生之后的陆昌,进入一款名为“登仙”的仙侠游戏世界,他本以为自己会是主角,依靠脑中对于“登仙”世界的强大认知,可以在这里呼风唤雨,走上人生巅峰。但没想到,陆昌不是主角,而是每一个副本之中最底层的小怪。黑风山剿匪副本之中,他是负责烧火做饭的伙夫土匪;醉春楼降妖副本之中,他是负责倒酒上菜的店小…
  • 武为苍生
    武布苍生
    三百年大周王朝,推崇习武兴国,对抗四方蛮夷,在这里,武道昌盛。朝廷传武者遍布四方,传播武道理念,家家户户都有练武强身的意识,就算是三岁小儿,也能打出个一招半式。然而,四处传播的武学,也滋生出了另一种祸害——武妖。“妖”者,异于常态。有人练功走火入魔,褪去了人类外形,不伦不类,是为“妖”。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