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赵立平】的小说是什么?
  • 我!秦始皇!打钱!
    我秦始皇打钱原文
    “你好,我是秦始皇,其实我并没有死,我在西安有一百亿吨黄金,现在需要二百块钱购买兵马俑博物馆的门票,马上准给我,等我找回了黄金分你一半,让你当护国大将军。”确定。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秦始皇!打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秦始皇!打钱!》还…
  • 特别女神
    小说《特别女神》TXT百度云
    又美又飒,28岁的女总裁杨诗帆出生在家庭成员关系特别复杂的奇葩家庭:她和弟弟都不知道亲爸是谁,姐弟俩叫老爸的爸爸不是他们的亲爸。杨诗帆因为霸道、严厉被说成是灭绝女神,发现自己身患绝症还未婚先孕,仍要跟弟弟争夺家族企业的主导权,决心要在剩余一年的时间里完成几大夙愿。他们的老爸貌似公允,在姐弟…
  • 人生突围:女总裁重拾柔情
    男主女主是杨诗帆,林伟军,李子欣的小说是什么
    又美又飒,28岁的女总裁杨诗帆出生在家庭成员关系特别复杂的奇葩家庭:她和弟弟都不知道亲爸是谁,姐弟俩叫老爸的爸爸不是他们的亲爸。杨诗帆因为霸道、严厉被说成是灭绝女神,发现自己身患绝症还未婚先孕,家族企业的主导权即将落入不务正业的弟弟之手,决心在剩余一年的时间里实现人生突围。她调整管理作风,…
  • 大爱女神
    大爱女神
    又美又飒,28岁的女总裁杨诗帆被说成是灭绝女神,自认为是特别之人,发现自己身患绝症,还未婚先孕,立志要在剩余的日子完成几大夙愿,实现人生大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