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赵立坤】的小说是什么?
  • 贱道士的侠魁之路
    贱道士的侠魁之路
    世间东陆有一国曰景国,朝堂之下有江湖,江湖之中有至宝,诛魔剑封于蜀山镇守景国之西,捆仙绫藏于阁保一教平安,嗜血功传于灵幽,以仇人血为养料,乾坤符现于道宗,为道宗出世之人正名。自古有云谁能集齐江湖四大至宝便是武林侠魁,号令江湖。自古皆有惊世之人上四大门派挑战无一成功。景元历23年,九龙山一少…
  • 我真不想做选择啊
    男主女主是王进,俞在颜,陈耀祖的小说是什么
    王进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面前摆着两个选择,名校录取通知书和亿万家产选哪个。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王进发出自己的宣言。不久之后,王进发现想象中富二代的名校生活,似乎并没有按照剧本展开啊。(PS:王进你要努力啊,不努力你就真的只剩下有钱了!)
  • 神豪奶爸的文娱人生
    文娱奶爸的低调人生
    刘南楠:粑粑,这个叫做启点中文网的页面好漂亮!要不你再试一次?这次一定成功。刘南楠:粑粑,我帮你报名了《蒙面歌王》刘南楠:粑粑,咱们拍电影吧刘轩:......穿越平行世界。女儿六岁,明年上小学,长得好看,人又乖巧,无可挑剔,除了偶尔会做一些奇怪的举动,比如总喜欢做出钓鱼的姿势,小小年纪爱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