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赵真嵩】的小说是什么?
  • 克隆武尊
    小说《克隆武尊》TXT百度云
    克隆战士“破碎虚空”至古武世界,只为完成军方的秘密任务。传说中的尸香魔芋究竟隐藏何方?只身来,义无反顾,经历江湖的血雨腥风。君应有语,渺万里层云,千山暮雪,只寻前世未了缘。
  • 凡尘剑心2无常
    凡尘剑心2无常
    明万历年间,江湖之中风云四起。武林之中出现了诸多神秘门派,其中高手如云,行事诡秘。江湖势力与造反匪徒勾结,一时之间烽烟四起,局势难以掌控。与此同时威震武林的一代大侠赵清,惨遭奸人暗算,所幸赵清之子赵羽铭逃的一条活路。懵懂少年孤身闯荡江湖,一心要替父报仇,却慢慢发现灭门惨案实则另有隐情。远在…
  • 魅惑天下:逆天魔女传
    重生之跑男风流
    她,是魔教圣女。有天竺画师曾为其作画,画成之日,折笔而去,如是言:“此女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寻。此画既成,我终身不再执笔。”泰山的英雄大会之上,她的美貌芳华绝代,她的长剑力压群雄!“我要你们永远记住,从今往后,江湖中再没有什么十大门派。我冥狱,将成为武林中唯一正道!”可是,又有谁能相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