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赵歇】的小说是什么?
  • 争鼎楚汉
    楚汉争鼎高分小说
    现代人灵魂穿越到楚汉相争的年代,成为了诸侯王之一的赵王歇。此时,井陉之战已经开始,按照原本历史进程,韩信将会大败赵军,进而夺取整个赵国,杀死赵王。在这危急关头,赵歇能改变即将被杀的命运吗?本书会涵盖军事、政治、经济、科技、外交等多方面。欢迎加入读者qq群:241577399
  • 乱世枭杰
    男主女主是赵凯,张耳,赵歇的小说是什么
    杀暴君,诛暴秦。收猛将,争天下。浩浩乾坤,谁主沉浮。看江山成败,谁与争锋!东北鑫仔书友群:41372514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昭周
    昭周小说txt下载
    林昭带着上辈子的记忆,在东湖镇再世为人,然而他面对的处境却并不是十分乐观。一个苛刻的大母,把母子二人压的喘不过气来。少年人甚至只能在东湖镇放牛为生。终于有一天,林昭舍了他放了三年的大青牛,走进了并不是很远的越州府城。从此这大周的世道似乎有些不一样了。已有两本两百万字以上的完本书,《无双庶子…
  • 大秦:不装了,你爹我是秦始皇
    赵浪穿越秦朝小说
    赵浪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秦朝。好在家境还算富裕。只是算了算时间,大秦只有三年的寿命,赵浪便鼓起勇气,和自己那几个月才回来一次的便宜老爹说道,“爹,始皇帝三年之后必死,大秦将亡,到时候天下大乱,我们早做准备造反吧!”便宜老爹先是一愣,随后点头同意。赵浪顿时兴教育,练新军。就当他羽翼丰满,…
  • 大秦开局震惊秦始皇
    小说《大秦开局震惊秦始皇》TXT百度云
    秦汉穿越到秦朝,就想着天下大乱“爹,秦始皇还剩三年寿命,我们好好准备!”“爹,成事了你当皇帝,我当太子!”“爹,我们是六国中的哪个支脉?什么?都不是?”秦始皇看着自己的儿子,一时之间
  • 秦皇驾崩?我想当太子!
    男主女主是秦始皇,王贲,赵高的小说是什么
    最强兵王执行任务,意外穿越回到往史,成为秦皇的儿子,在不自知身份的情况下,一次次想要谋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