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赵旋】的小说是什么?
  • 征御诸天
    征御诸天全文
    意外穿越《侠客行》世界,向死而生,获得闯荡世界的力量资本。主角赵旋于数码宝贝世界,获得数据世界构造的基础;于平妖传世界,获得传统法术修炼之路,见闻累劫转世之道;于权力的游戏世界,开启了征服位面之旅,掌控魔法的力量。随着故事的发展,赵旋逐渐迷上了投胎这门工作,带上无数位面的强者,走上位面侵略…
  • 恶毒女配她独自美丽
    恶毒女配她独自美丽
    作为穿书的恶毒女配,天知道岳齐只想摆脱书里不得好死的下场好好的活下去,可谁来告诉她,为什么无论她走到哪里都能轻而易举的碰到剧情的主线人物?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女配金手指?泪目,她可不可以选择不要?剧情大神,请让男女主原地结婚,放女配一个人在这物欲横流的世界里自生自灭吧!咦,可是这个男二为什么也…
  • 拯救全球
    拯救全球无错字
    2034年6月18日,地球被万界之首龙渊界入侵,遭遇毁灭性的打击。2064年,地球最后一位战士杨元,在盗取他们最高深的功法后被杀,重生到2034年6月1日,距离对方入侵还有17天。为了避免惨剧再次发生,避免世界再次沦为地狱,杨元毅然决定,凭借一己之力,拯救全球,拯救全人类!做教官,收徒弟,…
  • 豪赘奶爸
    小说《豪赘奶爸》TXT百度云
    他,五年前消失,那个时候还是所有人眼中的废物小白脸。五年后,林羽王者归来,依旧是他媳妇眼里的废物,却是外人眼中的龙。
  • 我本凡尘一俗子
    世俗凡尘 可以一起吗
    你我存于凡尘之中,又怎能置身事外,既世俗为枷锁,天地为囚笼,困其身,锁其魂,封其念想,断其野望,泯然众生矣。文曰:皆是局中人,如何改天地?答曰:虽为棋中子,谋做掌棋人!欲做人间逍遥客,世间薄凉最伤人。
  • 星炼之路
    星炼之路最新
    实力为尊,星辰之力,称霸大陆!李阳被认定为家族天才,却无法感受本命星,大好前途瞬间夭折。母亲更被奸人所害,骨肉分离,几乎将他摧毁!偶获的神奇功法,实力大曾,越阶晋级。从此杀奸佞,虐狂徒,剿灭家族毒瘤!正当母亲大仇得报,意气风发之际,又遭神秘势力追杀。偌大的天下,何时才能被他踩在脚下,笑傲天…
  • 星炼之路 [精校]
    男主女主是李阳,蓝莹莹,李芸的小说是什么
    《星炼之路》全集 作者:星殒落 少年李阳,自强不息,誓将太阳的光辉洒遍整个世界。星辰大陆,一片以星辰之力为根本,弱肉强食的世界。星力就是根本,实力才是一切。这是一片炼星者横行的大陆,是一个一切都以本命星为基础的大陆。一个出身世家的庶出子弟,经历了无数困苦,最终走上巅峰。 请支持正版,…
  • 农门小福妻
    男主女主是锦园,宋锦园,苏钰的小说是什么
    花匠锦园穿成武朝农女,一上来就是亲戚污蔑她和小叔子私通,要把她拉去沉塘的场面。才刚穿越就让她死,那不可能。面对一窝蛇蝎,锦园神挡杀神,一路虐渣,发家致富,顺带把小叔子培养成武朝首辅。但是被当朝宰辅吃得一干二净的那天,锦园咬着被角思考,自己到底是走错了哪一步。她明明记得,她走的宰辅养成路线啊…
  • 装逼现场
    现代装bī修仙小说
    数百岛国女优,为何半夜惨叫?钢铁侠和绿巨人,为何屡遭黑手?瑞士银行金库守卫森严,为何频频失窃?白宫总统办公室的核弹开关,究竟是何人按下?菲律宾大街上横冲直撞的三国群英,究竟是人是鬼?八十八位圣斗士在黄金十二宫跪地求饶,这件事是真是假?这一切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是时空的扭曲还是理智的沦丧?是…
  • 我能分解万物
    都市之我能分解万物
    姜潜穿越玄幻世界,开局就在危机四伏的修魔海,师门还被人给灭了。还好觉醒了“神级分解”系统。随手一点就能分解万物。【你分解“凝灵草”,获得“凝灵草种子”+100分解点!】【你分解“筑基丹”,获得“筑基丹丹方”+3000分解点!】【你分解“引雷玉符”,获得“引雷玉符设计图”+50000分解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