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赵文欣】的小说是什么?
  • 你是我一的N次方
    爱你n次方加一txt
    “简单一点也不简单。”这是认识的人对她评价。有人嘲讽她不择手段,可有人却说她精明能干。可只有南宫童却像母狼护着幼崽那样恶狠狠对着那些人说:“谁敢伤了简单,我送他下地狱。”当他遇到简单时他看到她眼里的恐惧。他害怕她再次“消失”便小心翼翼拉着她的手极度讨好她说:“我不管你是丫丫(南宫雅)还是简…
  • 人们说我是魔头
    '一弯冷月挂在天边,倾泄下皎洁月华。大地上银装素裹,白茫茫一片。寂静的山林中有一间破败的山神庙,庙中
    玄天大陆广袤无垠。有强大的武者搬山倒海,也有大妖吞吐日月。传闻大周国师一掌天倾,大袖一挥,遮蔽山河九万里;蜀山巅上,独孤剑圣剑叩天门,漠视苍生;也有道门老祖逆乱阴阳,搅乱天机;更有佛门大士拈花一笑,百世轮回。真魔血引,魂穿异界,李衍成为了上阳县李府次子。藏在衣袖里的剑柄悄然滑落于掌中,李衍…
  • 欲望人生之回到2008
    小说《欲望人生之回到2008》TXT百度云
    公元2255年,高度发展的新社会,一切像天堂般美好,可偏偏有个男子,却公开叫板时空管理局,光明正大地回到了2008年,他的理由很简单,回去找个是处女的太太。张燕是家喻户晓的功夫巨星,而他的私生活之糜烂同样也是臭名昭著。少年成名的他不知检点,短短五年的时间竟然更换了两百多位女友,就在他终于定…
  • 聊天群里的剑仙
    聊天群里的剑仙
    李玄穿越玄天大陆二十年,为了剑仙梦,他义无反顾拜入了琅琊剑派。因丹田破损,根骨太差,他只能当一个杂役弟子,受尽冷眼嘲讽。直到有一天,李玄被逐出了琅琊剑派。叮,强化系统加载完毕!下山路上,脑海中响起的机械声音让万念俱灰的李玄泪流满面。“系统,你怎么才来啊!二十年,整整二十年呐,你知不知道我这…
  •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
    [小说]《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作者:鱼小磊 【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作者:鱼小磊 【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 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 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之路。面对从前种种欺辱找茬,毕夏微笑捏碎杯子:少废话,打一架。 他人称四爷,为人偏执狠辣,却倾尽一…
  • 七零福运小乖甜
    [小说]晋江VIP2020-2-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5171 颜家的闺女出门三年,带回来个娃,不肯养,也不
    晋江VIP20202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5171 颜家的闺女出门三年,带回来个娃,不肯养,也不肯说出这娃的爹是谁 颜大老太做主把娃扔了,绝不能影响自己闺女嫁人,她弟媳不忍心便抱来养了 颜二老太本是个瘸子,两个儿子也娶不上媳妇,含辛茹苦拉扯着小小的颜苏 直到 颜大老太忽然瘸了,颜二老太忽然…
  • 超级农民
    小说《超级农民》TXT下载
    改革春风吹满地,农村小伙外出打工去,然而在都市中打拼的李小田却屡遭挫折,拿着最后几百元,逛了一次夜店发泄后,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一次奇遇,得到了一块上古时期的绿色石头,里面竟然有着一个神奇的空间,里面住着一个什么都会的耕植祖灵,从此他学会了耕植术,带领着全村走上了致富路他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
  • 去乱岑角的路
    男主女主是徐行,余微,赵文欣的小说是什么
    ρδ18AC.Cδм(po18ac.com)关于身份和经验的自我审视,关于徘徊在回忆与当下的记录。内容简介:高二过半,陈更从B市一所超级中学转学去了首都的国际学校。离开了一个体制的她又进入了另一个游戏,然而她却无法忘记中学时代和徐行的纠葛。人生路径改变之后,陈更一边挣扎在新与旧的冲突中,一…
  •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
    绝对调教 国民校草是女生漫画全集
    【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之路。面对从前种种欺辱找茬,毕夏微笑捏碎杯子:少废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今夕复何夕
    老pó复婚吧全文免费阅读今夕明夕
    高二过半,陈更从b市一所超级中学转学去了首都的国际学校。离开了一个体制的她又进入了另一个游戏,然而她却无法忘记中学时代和徐行的纠葛。人生路径改变之后,陈更一边挣扎在新与旧的冲突中,一边努力摸索着自己的未来时,命运却和她开了个玩笑。当曾经的终
随机推荐